Musical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不用睡觉了...哈哈~

糟糕了...我现在才发觉越来越严重啊...
一点变两点...两点变三点...三点变四点...睡觉咯我...
在迟点不知会不会到五点才睡咧....哈哈...
将下去哦...人都快老咧...所以要早睡了啦...
不过很难咯...因为都好像习惯了迟睡...嘻嘻...
昨天我也试过了...两点就摊下去睡的...
(两点对我来说是算很早的了...哈哈)
但也还不是一样...最后睡不着之下...
拿起电话来玩游戏...最后玩到四点才睡咯...
还是因为玩到没电了才甘原去睡得咯...是不是有点服了我咧...哈哈...
其实早睡都是被逼的...呜呜...我妈一直在碎碎念的...
什么@#$%^&*&^%$#@一大堆的...
都因为星期日的回hometown"清明"咯...

要问我为什么那么早"清明"啊...
这可是我活了19年来的第一次清明咯...
清明我就想到以前上moral的趣事...
哈哈...
haiz...还要一大早起身的...五点咧...是五点咧...
哇谢...这意思就是说...叫我不用睡觉是嘛???
因为还没来得及睡下去就的起身了嘛...可怜啊...
哈哈...我要出去了...不写了就到这好了...

Penulis : z@x wly ~ Sebuah blog yang menyediakan berbagai macam informasi

Artikel ~不用睡觉了...哈哈~ ini dipublish oleh z@x wly pada hari 2009年2月20日星期五. Semoga artikel ini dapat bermanfaat.Terimakasih atas kunjungan Anda silahkan tinggalkan komentar.sudah ada 0 komentar: di postingan ~不用睡觉了...哈哈~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