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al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线比铁来得硬~

哇...
我现在才知道哦...
原来线比铁来得硬的咯...
因为那线勾到我的key chain嘛...
又有点懒拿剪刀剪得我...
就想直接拔断那线不就算咯...
哇谢...哪知道哦...

线不断不得止...反而...反而...
反而我的key chain的那个扣断了
咯...气死我了...
我才知道...铁也可以那么容易断的...haiz...
真是黑仔到...将都能断啊...

害我得找个来换...真是黑人憎到...

幸好就只是那扣断了而已...
不然我就的将那线那去"线道毁灭"啊...'''

Penulis : z@x wly ~ Sebuah blog yang menyediakan berbagai macam informasi

Artikel ~线比铁来得硬~ ini dipublish oleh z@x wly pada hari 2009年2月17日星期二. Semoga artikel ini dapat bermanfaat.Terimakasih atas kunjungan Anda silahkan tinggalkan komentar.sudah ada 1comments: di postingan ~线比铁来得硬~
 

1 comments:

  1. 看完你写的东西后。。。
    我看了那个题目很久很久,因为我在想是我的眼睛有问题吗?
    既然那线拔不断,反而是key chain的扣断了。。。
    你的题目不是应该放个“?”吗?
    还是把题目改成“线比铁来得硬”吗?
    你的内容也是。。。
    haiz。。。有某某症就算啦。。。
    现在。。。也不懂要怎样讲你啦。。。

    哈哈~
    你不把那条线拿去“线道毁灭”,难道。。。你要留来做纪念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