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al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我要架飞机不要放飞机...哈哈...''' ~

今天星期五哦...星期五..........
haiz...我的genting啊...........没关系...
genting你等我...我迟点在去找你...'''(很白痴的)
还有还有...
"幸福万岁"你也要等我...
我迟点也会去看你的...(还没白痴够哦)
嘻嘻... '''

不过只怕到时轮到她放回我飞机tim咯...
所以说哦...
以后是不是不要plan定好事情会比较好咧...
每次plan定的都会有变动的...
真是哦...haiz...
不知说什么好...........................

Penulis : z@x wly ~ Sebuah blog yang menyediakan berbagai macam informasi

Artikel ~我要架飞机不要放飞机...哈哈...''' ~ ini dipublish oleh z@x wly pada hari 2009年2月27日星期五. Semoga artikel ini dapat bermanfaat.Terimakasih atas kunjungan Anda silahkan tinggalkan komentar.sudah ada 2 komentar: di postingan ~我要架飞机不要放飞机...哈哈...''' ~
 

2 comments:

  1. 你放谁的飞机,我都不管。。。
    但是,如果你敢放我的飞机的话。。。我一定会告诉某某人的咯。。。
    哈哈~

    回复删除
  2. 不可能...你一定再放飞机的....哇咔咔~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