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al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遥远的路程~

今天不是什么大日子也不是什么特别得日子...
就顺水去那遥远的地方看她而已咯...哈哈~~~
本来起身时还在想要不要去好咧...有点懒咯...
不过...如果不去7月不知要等到几时才能见到她咯...
所以...最后我还是有去的咯...哈哈哈~~~

12点去搭LRT鸟...到plaza rakyat有人还没到tim咯...
(不是她迟到是我们早到而已啦hor...chew)
之后还要走一段(对我来说)长的路去搭bas...
在什么鬼psr seni下就不用走那么远的咯...
但那某人没告诉我...虽然我是不认识它...
但你说的话我死都会去找怎样到那什么鬼站的咯...
所以都是她的错...blek....
还有psr seni我不认识你也不想认识你...你回火星啦...>< 之后好像是搭u60哦...有点忘鸟咯...哈哈~~~ 没迷路的...算又平安又安全得到那遥远的地方咯... 去到那还算是早吧...因为那个大头K都还没到咯...哈哈~~~ 而且哦...不懂怎么这次好像等她到等的最久最辛苦的咯... 还有她既然不是唱卡通人唱什么花开啦...我要卡通人咯... 不公平...在sunway那场我们不在就唱卡通人的...哼... 等她出场也等的很辛苦...等的辛苦也没卡通人听得...哼 之后完游戏时...不懂怎么看到她觉得很好笑咯...哈哈~~~ 之后的事就blablabla.......................... 最后还是等到她走我们才走的咯...哈哈~~~ 希望7月还是能在见到她的咯...哈哈~~~

Penulis : z@x wly ~ Sebuah blog yang menyediakan berbagai macam informasi

Artikel ~遥远的路程~ ini dipublish oleh z@x wly pada hari 2009年7月4日星期六. Semoga artikel ini dapat bermanfaat.Terimakasih atas kunjungan Anda silahkan tinggalkan komentar.sudah ada 5 komentar: di postingan ~遥远的路程~
 

5 comments:

  1. 你知道你早到就好,还sms来干吗?我知道你钱多,但是我蛮穷的咯!哈哈~
    没礼貌!

    其实是你的问题咯,你又不是没到过pasar seni站的,只是没下过那站而已,所以你不认识它,应该是你自己的错咯!
    我想知道哦,你死了又怎样找那站在那里咧?
    我是好心不让你死所以才没告诉你咯!为了她走走应该值得的。。。
    哈哈~

    其实,我觉得她算“迟到”咯,因为平时她都会早半小时酱到的咯!哈哈~
    你也是要听《卡通人》的咯!哈哈!对咯,明知道我们会过去都不唱!还是我没告诉她你回过去,所以。。。
    哈哈~
    下次,我一定要告诉她你也有去,我想她就会唱咯!因为她应该不会理我,只会理你咯!哈哈~

    "之后完游戏时...不懂怎么看到她觉得很好笑咯"
    为什么你会酱觉得的?她有什么好笑咧?

    我也是希望7月份还是能见到她咯!

    回复删除
  2. 你穷啊???那你又回我???
    不要说因为你有礼貌所以回我咯...哈哈~~~

    我不管总之都是你的错...是你没说清楚...
    ~死都会找怎样到那什么鬼站~
    是个形容词...我也不会那么快死...
    值得?????????哈哈~~~ ><

    你有告诉她你有去咩???
    你不是说没有告诉她得咩???
    那时我也有说要卡通人她也没去改啊...
    所以一切都是你想太多...

    不知道...
    看到她不想笑也会变得想笑得咯...
    哈哈~~~没有啦...
    就她玩游戏时的表情和动作很好笑...

    7月份可以的咯...
    你去MIRI啦还可以去共进晚餐嘛...哈哈~~~
    不然去PENANG O IPOH咯...

    回复删除
  3. 你都知道我很有礼貌的咯。。。所以也不用打出来让大家知道啦。。。哈哈~

    你没问咯,不是我没“说”清楚咯。。。还有,我不是用“说”的,是“打”的,就好像她的“地图”也不是“画”的,是“打”出来的咯。。。哈哈~
    所以,不是我的错咯!!!
    不值得吗?????

    我是告诉她,如果可以的话,我应该会去,我没说一定会去咯。。。哈哈~不过还是有一个“去”字!!!
    你有跟她说咩?好像都是我在说而已,你们还叫我回去咯,因为我说我是为《卡通人》而来的。。。哈哈~
    但是,我觉得提早跟她说的话,她一定会唱的咯。。。下次你有没有去,我都要告诉她你有去,酱我才可以听到《卡通人》咯。。。哈哈~

    你好奇怪的咯!以前我说见到她都会觉得好笑时,你就说我怪。。。现在,你自己也是酱咯。。。不要说是我“传乱”给你的咯。。。哈哈哈哈~你笑的原因是不是她在台上说了那“两个字”?

    miri啊?我也想去咯。。。共进晚餐我也要咯!!!但是,没人带我去咯,你要带我去吗?哈哈~
    penang和ipoh啊?你驾车载我,我一定去咯!!!

    回复删除
  4. 你很要的哦...
    有礼貌???不好意思咯我一点也不觉得咯...哈哈~~~

    顺便啦,管它是"说"还是"打"还是"画"。。。
    你明白就好了啦...
    没有不值得...
    只是如果哪天有卡通人的话会更值得而已...哈哈~~~

    我觉得问题是在你那咯...
    因为你说"应该"会去而已所以她就没唱〈卡〉咯...
    还有不管我的事咯...你也别再想太多...
    所以你不要无聊的我没去你却告诉他我有去咯...
    那时我又有说咯...
    只是我没说是为了〈卡〉而来而已啦...哈哈~~~

    我有酱说过你咩???
    聪明咧(那瞬间而已)真的是被你"传染"的咯...
    她不说那两个字也很好笑鸟的咯...哈哈~~~

    miri你就去叫她带麦你去啦...哈哈~~~
    pp n ipoh这个你应该去叫她...才对咯...哈哈~~~
    (你应该明白我要说什么的吧)

    回复删除
  5. 我知道自己有礼貌就好,不用你觉得的咯!!!

    问题不是我明不明白,而是要那个驾车的人明白嘛。。。但是哦,她“打”的“地图”哦,连驾车的那个好像也不明白咯。。。我给麦她“画”的“地图”她又说只有一半的路程没有用咯。。。哈哈~

    我说“应该”有去,所以她也“应该”要准备唱《卡通人》才对嘛。。。所以问题是我没有说你“应该”也会去咯。。。哈哈~但是如果你那天有说你是为《卡通人》而来的话,我想她或许会考虑换歌的咯。。。。(不要又说我想太多咯!哈哈!)

    第一个28号那天,你就问我为什么看到她一直笑,我就说看到她就觉得好笑咯,那时你还说我咯!算啦,你有某某症的,不记得我不会怪你的。。。哈哈~但是我要声明咯,我没传染你!!!

    叫她啊?你的意思就是不用去咯。。。因为她不会理我的咯!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