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al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250709~

今天我的好朋友生日咯...不,是好兄弟...
二开头了咯...又老了啦...
哈哈~~~
昨天我们大家就约好7点一起去吃火锅啦...
有wt,wy,yyy,et,et表妹,yy,hk n me n....
但他说b4会go shopping with yyy 1st嘛...
我就打算三点join你们咯...谁叫你是我bro...
而且我又酱有义气的的...哈哈~~~
不过他三点cal来时我还说20分钟到啦,但却四点才到...哈哈~~~
迟鸟一个小时...大牌了咯...好像我生日酱哦...哈哈~~~
哎哟...所谓人靠衣装嘛,但我是靠头发啦...:)
这些你都知道的啦...所以弄久了我也不想的嘛...
难道要像你咩几分钟搞定...

其实我也已经用很快的速度去找parking...
之后更快的速度去sg wang还要找kimgary在那tim...
因为我大概知道而已咯有点忘了...嘻嘻...
去到还要被你拿那个20分钟折住塞...
喝完茶...我们就陪她一人shopping咯...
生日大塞嘛...但你的生日是明天不是今天的咯...
也顺便看她的生日礼物...因为我真的不得空去买嘛...
买礼物时...
我都她看她的我看我的...
最后我付钱就对了嘛...却被他说我没诚意咯...

算咯...下次我就一个月前为你准备咯...

逛的很辛苦的到7点多...
之后去TS的得哥吃火锅...
之后我们等的很不耐烦...order先咯...哈哈~~~
因为说是说7点的咯...但大家都迟到8点多才到...
一个是可以谅解的...她要8点放工才过来嘛...
至于那个HK哦...还是一样...迟到大王...
约7点的要跟你说是5点多才行的咯...
CM她们去买蛋糕咯...有蛋糕当燃少不鸟拿来玩的咯...
我们真的是有够吵的咯...
幸好我们是在房的...不然全场都会望过来鸟...
我们就酱癫到10点多咯...
之后他们就继续second round的...
去第一站喝茶...哈哈~~~但我没跟去鸟咯...

Penulis : z@x wly ~ Sebuah blog yang menyediakan berbagai macam informasi

Artikel ~250709~ ini dipublish oleh z@x wly pada hari 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Semoga artikel ini dapat bermanfaat.Terimakasih atas kunjungan Anda silahkan tinggalkan komentar.sudah ada 0 komentar: di postingan ~250709~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