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al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tired d yi tian~

今天差不多整班人都去art gallery做research...
都因为那个死番薯assignment啦...哈哈~~~
不懂怎么那次过后有点爱讲死番薯这句鸟...
本来是说好去pasar seni那的...
psr seni哦...这次是我第二次听到说去那死人地方咯...
不过死番薯assignment的老师说那边没什么多东西看...
den我们就换去titiwangsa那边的咯...
(本人也不懂是不是咯应该没搞错地方名吧)哈哈~~~
因为大家都不会去啦...所以就跟车去咯...
我们去到蛮夸张下的咯...出动了六辆车...
还没去前...等那个"大牌"咯...我们要在大路旁停下...
不知情的人...还以为发生什么大事咯...

那些画真的是真到...美到...厉害到...
haiz...我们的...没有啦其实我们的也不错的咯...
只是我们不要展现出来而已嘛...
我们走低调路线的...
哈哈~~~xD

之后回时...我可是有点担心的咯...
因为不会路啦...又要跟车回WANGSA...
但那时间又塞车塞到...那些死番薯车也超车哦...
我就越隔越远哦...真的有点看不到踪影鸟的咯...
haiz...之后幸好还是跟到回...不然...
我要哭鸟(开玩笑的本人不哭的)...哈哈~~~
回到wangsa那再回家...
那时真的超累到...还以为没那路没塞车...
就超了我的纪录100想快点回家睡觉咯...
但到半路...它!@#$%^&*...塞到爆...
差点塞到我要睡着鸟...哈哈哈~~~~~~

今天可说是我驾的最霸道的一次咯...
谁超我的我真的跟他拼过咯...(回那时而已啦)
但有些还是给他超过...@@
而且今天还同样犯了两次一样的错误...
就是??????...知道的人知道就好啦...
第一次没办法剩下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
为了我的"大苹果"不采油去也不行...哈哈~~~
第二次我不想的...都是他们咯...haiz...
还是那句知道就知道,不知道就别知啦...

Penulis : z@x wly ~ Sebuah blog yang menyediakan berbagai macam informasi

Artikel ~tired d yi tian~ ini dipublish oleh z@x wly pada hari 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 Semoga artikel ini dapat bermanfaat.Terimakasih atas kunjungan Anda silahkan tinggalkan komentar.sudah ada 0 komentar: di postingan ~tired d yi tian~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