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al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blur到想不到要写什么标题咯><'''~

这个星期的我都不知怎么一直都不在状况内...
一直blur blur的在不然就糊里糊涂的...
有点不是忘了带东西那就是简直忘记鸟...

在不然就是要做的东西也忘记鸟...><'''
应该是每天赶功课在加不够睡才搞成酱的吧...哈哈~~~
所以今天就真的像猪酱睡了大概12个小时...哈哈~~~
补回不够睡的那几天但没帮助咯...衰某...反而更累更blur tim...
之后我要出去买东西顺便复印东西...
哪知道记得复印但差点不记得我去的目的...>.<
不过幸好在临走前还记得回啦...不然我要去撞墙鸟... 
因为我不想多走个圈回去买咯...很累咯... 
还有出门前我妈叫我帮她买东西我又忘鸟...haiz... 
天啊...到底怎么了... 
我看它还要跟我多一排的咯... 
因为这个星期的我会更忙更累得咯...:( 
要赶完这个星期的3个assignment...呜呜... 
星期三的introduction to illustration还没赶完...>< 
星期四的那个ps,照片edit都还没edit咯...掂都还没掂过tim...><
conceptual design还好这个星期没什么东西作...
星期五,ttg那个assignment不想提...提到都烦... 
听都听不明他在讲些什么!!!真的很难明的咯... 
不知是他解释的东西太深?.......不会写那字...><''' 
还是他的英文太high standard,还是我们笨...
算鸟啦...我要去忙我的东西了...bb... 
不然不用睡也赶不完...夸张鸟的啦...哈哈~~~

Penulis : z@x wly ~ Sebuah blog yang menyediakan berbagai macam informasi

Artikel ~blur到想不到要写什么标题咯><'''~ ini dipublish oleh z@x wly pada hari 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 Semoga artikel ini dapat bermanfaat.Terimakasih atas kunjungan Anda silahkan tinggalkan komentar.sudah ada 0 komentar: di postingan ~blur到想不到要写什么标题咯><'''~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