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al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赶到要死酱得assignment~

这个星期要赶的功课都赶完鸟...
我们一上完ttg,大家的心情都轻松到...
就是因为它们...害我们大家都"某搞好粉"...
现在可以好好睡个大觉鸟咯...哇咔咔...
我现在终于体会到做assignment的辛苦鸟...
幸好我是选MD不是选GD...不然我可以死给你看鸟..
.
现在将画下都已经开始有点讨厌画画鸟咯...


Introduction To Illsration assignment 1...

大家应该看得出它是什么动物的哦???
对,它就是叫P.E.N.G.U.I.N penguin咯...哈哈~~~><
画的很像是不是???我就知道很像得了...哈哈~~~
我觉得不是很美咯但重点是也很高分咯...哈哈哈哈~~~
还有3句有写等于没写的comment...
我的应该是最后一张改的吧所以那comment就.....


Introduction To Art - group assignment
这个assignment是那么多个最烦最搞5 dim的一个...
它很麻烦的咯...要先画在journal还要找一大堆old painting...
等等等...最后还要写individual report n group report...
还要present一大堆不懂怎样解释的东西...


还有一个Image Manipulation assignment 2...
那个不想方上来咯...因为本人也不懂edit到什么东西出来...

也不好意思方上来咯...哈哈~~~

现在都还没有什么assignment要赶...
不用赶到要死酱...
可以好好轻松下鸟这一个星期而已咯...
接下去的星期又要赶赶赶的了...呜呜...:(

Penulis : z@x wly ~ Sebuah blog yang menyediakan berbagai macam informasi

Artikel ~赶到要死酱得assignment~ ini dipublish oleh z@x wly pada hari 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Semoga artikel ini dapat bermanfaat.Terimakasih atas kunjungan Anda silahkan tinggalkan komentar.sudah ada 0 komentar: di postingan ~赶到要死酱得assignment~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