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al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这算什么啊~

是有缘份的还是什么啊???
因为要买那本不懂什么鬼书的书哦...
我可是特地去tesco的popular看有没有的买咧...
没有啦不是特地啦也是顺路的...哈哈~~~
去到popular哦...既然是看到YG有的卖...
反而是我特地去要买的那本没有咯...
我还问店员...那店员既然既然既然...
告诉我"应该是卖完了"我还跟他har了一下...
我还问他新的wor这个星期才出的wor...
他答我是啦,不然就还没到吧...><''' 我还想哦...怎么每次都是我那么难买到的... 不过幸好我早出门不然我就要赶去上学鸟的... 所以有时间就帮我妈进去买下东西咯... 我要付钱时我还刚好走到13号的counter咯... 我看着那counter没开哦...然后我不是去隔壁的哦... 我也不懂我怎么哦...撞鬼酱既然特地选去3号counter咯... 就因为酱啦...我要走时看到原来这有间myNEWS.com的咧... 排谢啦...去过很多次现在才知道有它的存在...哈~~~ 因为某人有酱照片放在家所以我一看就看到鸟... 我还想说哦...这么她每次都要上一些我没看过的杂志的... 很辛苦找的咧其实不能说辛苦...但我又不懂有什么字可形容wor... 因为哦只要她没上哦我每次都可以看到有的卖鸟咯...>< 不过这次还好咯... 我还想到下哦...是不是3是她的lucky no哦... 所以她的lucky no带我去买到她咯... 因为不去那个counter我就不是走那条路出的咯... anyway...重点是买到就好...哇咔咔...

Penulis : z@x wly ~ Sebuah blog yang menyediakan berbagai macam informasi

Artikel ~这算什么啊~ ini dipublish oleh z@x wly pada hari 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 Semoga artikel ini dapat bermanfaat.Terimakasih atas kunjungan Anda silahkan tinggalkan komentar.sudah ada 2 komentar: di postingan ~这算什么啊~
 

2 comments:

  1. 原来是酱有“缘分”啊?
    13和3哦。。。无聊的人才会特地选号码去付钱的。。。我是看那个少人就去那,连号码都不会理的咯。。。

    她的lucky no带你去买的啊。。。应该的啦,因为你和她是。。。而且她又酱疼你。。。哈哈~

    人家myNEWS.com应该是蛮“大间”的咯,你酱都没发现啊?我真的不懂要怎样讲你咯。。。哈哈~那下次她再上什么杂志的话,你去那边买就对了,不需要找到“酱辛苦”咯。。。哈哈~

    回复删除
  2. 我也不会特地选号码的咯...
    我就说了那天连我也不懂怎么会特地选号码咯...

    但不是我的lucky no咧...
    我的lucky no都没对我酱好的...哈哈~~~
    想太多...想太多...想太多啦你...

    那别我没什么经过的嘛...
    经过也不起眼咯就算起眼也不会记得咯...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