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al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心情轻松的一天~

今早下雨很好睡咯...真想不去上学的咯...
但最后还是爬起来去上课啦...以前那系就说届现在......
不知是不是今天没assignment交也没presentation...
上课的心情可轻松到...就感觉不是去上课的...哈哈~~~
去到学校哦...看到一个星期多没见的JL...
见到她就被她欺负...小心那蚊子再来找你帮我报仇咯...哈哈...
pn nik的课上了半小时就跑出去聊天...够厉哦???哈哈~~~
上完就去club house吃东西...
yer我发现读这系哦我变得每天都吃东西了咧...
胖鸟咯...呜呜....以前一整天都可以不吃东西的咯...haiz...
今天在club house突然看到duncan和monday咯...
他们就坐在跟我们同一排...
因为他们大家都不知觉得望去左边咯...哈哈~~~
(这个sem我也看到蛮多次他们咯
还有一个joey但就还没看过nick咯...哈哈~~~)

今天我一直被她们叫我回家咯...可怜哦...:(
因为HE要presentation越少人在越好嘛...
而且我也有免死金牌不去也okay...哈哈~~~
之后的说来话长又不想长话短说...所以bla bla bla...
她就问谁是......我就在你隔壁而以咯...
他就问我......我没等她说完我就答exempted鸟就对啦...
她点名时很好笑咯...
她跟我说你exempted了怎么会在这???
(这个问题你上两个星期问过了咯...
但我就没答你就傻笑了下而已...==''')
这次我就答:看他们presentation咯...
她既然回我哦...如果我是你就回家睡觉...(很经典的一句话)
因为她看我们present他都会很想睡觉咯...><'''
虽然我也觉得是很想睡觉啦...
但下个星期我还是会留下来看的咯...哈哈~~~

Penulis : z@x wly ~ Sebuah blog yang menyediakan berbagai macam informasi

Artikel ~心情轻松的一天~ ini dipublish oleh z@x wly pada hari 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Semoga artikel ini dapat bermanfaat.Terimakasih atas kunjungan Anda silahkan tinggalkan komentar.sudah ada 0 komentar: di postingan ~心情轻松的一天~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