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al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澄清下~

msn pm放了几天哈哈哈......
很奇怪哦干吗放那么多哈哈哈...
之后我也很懒去换就有人问我...
开心什么,sot了哦,有什么好笑的等等等...
其实没什么特别只是那天我的新laptop终于送来了...
就纯粹开心就很单纯的写了那么多个哈哈哈~~~
却被某个人说成我sot了哦...呜呜...
那位某人就是很衰的咯每次都要说人sot...

Penulis : z@x wly ~ Sebuah blog yang menyediakan berbagai macam informasi

Artikel ~澄清下~ ini dipublish oleh z@x wly pada hari 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Semoga artikel ini dapat bermanfaat.Terimakasih atas kunjungan Anda silahkan tinggalkan komentar.sudah ada 2 komentar: di postingan ~澄清下~
 

2 comments:

  1. 干吗浪费blog的位子澄清酱的东西?
    你不澄清,就没有人知道你sot的咯。。。现在。。。哈哈哈哈~
    哇!有新laptop啊?那久的咧,不要它了啊?你终于听讲把那sot的电脑丢掉了啊?
    你的“哈”也放到很合时咯,因为某人无端端也打了很多个“哈”在她的帖子咧。。。是心灵相通吗?你们开心的事情都一起发生?真的是。。。

    回复删除
  2. 我不澄清也没人知道我是sot的咯...
    因为我本来就不是sot的咯...
    没礼貌一直说我电脑sot...它好的很咯...
    不是我方的合时是它来的合时...
    所以不是什么心灵相通...
    还有没有一起咯...
    我的是星期一他的是星期二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