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al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13号~

10月13号...真的很好日子咩???
她的家一周年...一年了哦...过的算快还是算慢啊...不懂...XD
不懂她是否记得它是几时一周年的嘛???
我觉得她是不懂的咯...因为哦我时常回家的也不懂咧...><
要提醒的我也提了咯...就不懂它的......会不会学到她的ht电脑酱......
因为她都没有礼貌没有回我咯...哈哈~~~blek...XD
如有不明请继续不明吧大家...我不想解释咯...><

除了她家一周年外...
也不懂是真的好日子啊还是巧合...
我哥的补习中心明天也要开张咯...
其实我都不明他为什么那么喜欢教补习还开补习中心...
 是我...我是教不到的咯...说先不是我笨哦...
只是我的解释能力不好... 谁以前问过我数学的就知道的了...
不过除了hk因为她的理解能力比我的解释能力更差...
教她真的要我吐血的咯...我也是说事实而已...><
 好啦...不要离题了...回来咯...
祝我哥生意兴隆咯...(有点奇怪的感觉但也不懂要说什么哦...顺便啦)
哦...我想到了...祝他越来越忙...

最后还有还有...她家一周年快乐...><

Penulis : z@x wly ~ Sebuah blog yang menyediakan berbagai macam informasi

Artikel ~13号~ ini dipublish oleh z@x wly pada hari 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 Semoga artikel ini dapat bermanfaat.Terimakasih atas kunjungan Anda silahkan tinggalkan komentar.sudah ada 7 komentar: di postingan ~13号~
 

7 comments:

  1. 我现在也怀疑13号是不是好日子了咯!
    haiz。。。
    它应该不会像ht一样的咯!只是她没有礼貌没回而已。。。
    哈哈~
    不过,她的家好像是被她的电脑感染到咯!

    回复删除
  2. 她?HK?什么哦?
    我看到很blur....

    回复删除
  3. ctc...
    哦...
    我也告诉她说...你说他没礼貌...哈哈~~~
    但我觉得它也是ht的咯...

    回复删除
  4. sze
    hk mean hongkong lo...haha...jkjk
    hk ppl lai de...
    你看到blur啊...
    因为火星人是看不明地球人的语言的啦...

    回复删除
  5. 你就去告诉她不会是没有礼貌的,酱她下次才会有礼貌嘛!
    哈哈~

    你觉得也是ht啊?
    酱我下次就要看看咯,看不到那个,看这个也爽咯!
    哈哈~

    回复删除
  6. 我不敢咯...所以你去告诉她咯...

    爽!!!你sot的...><

    回复删除
  7. 是你自己说要告诉她,现在又说不敢!!!
    haiz。。。

    酱我下次叫她给我看时,你不要看咯!
    哈哈~
    拍到照的话,你应该也不要的,对吗?
    因为你说sot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