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al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好像有点把他遗忘了><~

今天无聊就玩了fb里的什么"偶像劇知識考驗"...
看到很眼熟的歌词...但我却答错了那个答案...
我看到那result哦...有点傻了...我既然会答错...很过意不去...><
以前他的歌词我倒背如流的tim咧...现在.......
因为他哦怎样说都是我第一个喜欢的偶像咧...
也是他哦让我舍得去买正版的咧...那时后开始买呈都是正版的...
之后我就懂的什么叫钱难赚...><
但我还是喜欢乱花钱咯...哈哈哈哈哈哈~~~><'''

那么多的第一次...哪有可能把他在我影像里"落幕"的...
虽然他好像在娱乐圈消失了...但我还是蛮喜欢他的...
他的偶像剧,原声带,专辑我还收的很好的咯...
因为比起其他我不喜欢了的啦...
我早就不知道把它们丢去那里了...
 我现在酱想下哦...原来她哦也有第一次的咧...
她是第一个哦我会去支持的本地艺人咯...XD
以前比较不懂事嘛所以比较喜欢国外的嘛...><

因为以下的这4首歌让我开始更喜欢他的咯...

暴风雨_TORO


忘了爱_TORO
这首歌听呈都很feel的咯...不懂怎么...


对手_TORO+颜行书
这首歌有很特别的回忆咯...因为它所以才会跟她...
之后就还多了个..........算啦不想提...


你应该知道_TORO

Penulis : z@x wly ~ Sebuah blog yang menyediakan berbagai macam informasi

Artikel ~好像有点把他遗忘了><~ ini dipublish oleh z@x wly pada hari 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Semoga artikel ini dapat bermanfaat.Terimakasih atas kunjungan Anda silahkan tinggalkan komentar.sudah ada 3 komentar: di postingan ~好像有点把他遗忘了><~
 

3 comments:

  1. 多了個他...
    誰?
    回憶永遠是美好的...也許你不在乎這段回憶...不過對某些人來說...這段回憶是快樂的...只不過變成遺憾...

    回复删除
  2. 谁留言没放名字???请问你是那位har???
    没有多了个谁...
    但我的回忆好像永远都不是美好的...
    不过我蛮赞同你的说法的...

    回复删除
  3. 我只是個過路者...無須在意我是那位...
    你說你的回憶不是美好...那如果是美好的...
    就不會變成遺憾啦...你說對嗎?
    每一段的回憶...總是有點瑕疵的...不可能百分百的完美...所以在還沒變成回憶時...請珍惜現在擁有的...
    我相信你現在的他...不會變成遺憾...因為我知道你那段的回憶...會讓你珍惜現在擁有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