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al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也是新一个sem咯~

DML1 sem 2的第一天...其实应该是第二天的咯...
因为星期二那课没去...不过幸好没去咯...
那天也才4个人去而已...所以就replace回今天去啦...
不过今天我还是没去那课咯...因为之后赶"回家"...
只是 "特地"去上那么的20分钟basic photography...
20分钟都去搞到我好像很想看到那老师酱...><
yer...我才不要咯...要不是说什么compulsory...我鬼会去啊...
因为我还打算了下星期一才开学的嘛...
(其实好像不是"打算"咯...因为我每个sem都是酱的...><)

这个sem看下去蛮不错的...
有photography,fundamental of web page.........
不过最爽的还是没有final exam...哈哈~~~
才考那么的一课...其实要不是EMSD不批那个eng 4 comm...
我这sem就不用考咯...干嘛一定要B, C+不能的哦都是pass嘛...哼
没exam但就会有很多exercise n assignment...
到时不是累死就是赶到半死吧...我觉得啦...
ttg的还要做journal...最麻烦最讨厌的tim...

DML1 SEM2 TT

Penulis : z@x wly ~ Sebuah blog yang menyediakan berbagai macam informasi

Artikel ~也是新一个sem咯~ ini dipublish oleh z@x wly pada hari 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Semoga artikel ini dapat bermanfaat.Terimakasih atas kunjungan Anda silahkan tinggalkan komentar.sudah ada 0 komentar: di postingan ~也是新一个sem咯~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