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al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不懂不懂不懂><~

不懂怎么既然有酱的含情来写部落...
其实蛮多东西还没做完的咯...
soapa soapa下个星期要了...但还没动...怎么办...><
都不懂要选什么theme...选了又改,改了又改...
想要monster但design到解释不到...死咯...
feminine,design到解释到但那design应该是不能用咯...
其实我觉得不错啊...画到她"蛮好身材"的咧...性感...yahhh...
soli啊...不要以为我是色的咯...这叫艺术...XD ><
其他的theme好像都想不到任何东西...no idea的...
web page有什么assignment都不懂...
typography要怎样做的其实也不大懂...
eng第几的星期present不懂不清楚title x comfirm...
开学了4个星期好像什么都不懂...><
不过幸好不是只是我一人不懂还有一大班都不懂的...
懂的好像就是每天得不得空都要去开fb玩...><
灵感啊...你去了那里???回家咯...><'''

haiz...来到这sem...sem2...multimedia design啊!!!
突然觉得我到底有没有换错系啊???
但我知道我爸妈他们是后悔给我换咯...
从我第一次赶assignment没睡那时我妈就已开始后悔了吧...
因为又来很唠叨的叫我读什么不就好咯...
虽然我的"123"是很不错...但只是喜欢mathe不是account咯...
我对它没有好感不想跟它有任何关系咯...
都不懂她何时才可以完全死心...haiz...不然受苦的是我...><
至于我爸就是因为$$$...dslr camera啦,assignment又是$$$...

不要轻易放弃,否则对不起自己...
这说的容易...作就不是很容易...
不过我也没放弃啦...
因为我再放弃的话我不懂何时才可以毕业咯...
到目前为止...它是很多assignment啦但我还是很喜欢这系的...

好了...要继续想我soapa soapa了...

Penulis : z@x wly ~ Sebuah blog yang menyediakan berbagai macam informasi

Artikel ~不懂不懂不懂><~ ini dipublish oleh z@x wly pada hari 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Semoga artikel ini dapat bermanfaat.Terimakasih atas kunjungan Anda silahkan tinggalkan komentar.sudah ada 12 komentar: di postingan ~不懂不懂不懂><~
 

12 comments:

  1. 这个标题蛮配你的嘛。。。因为你就是什么都不懂!!!
    和我一起念account就好咯,不过哦,account不需要"123"不错的人咯,即使"123”不好的,也可以念的。。。哈哈~
    因为数学能力很差的那位,中学也不是念account的吗?

    回复删除
  2. 喂...
    什么都不懂的是她不是我...
    哈哈~~~
    我打死都不会念account的...
    account sienz到...
    我没说很差就不能念啊...
    不过哦...你直的数学能力很差的那位是谁啊???
    怎么你明白我123是什么意思的...xD

    回复删除
  3. 你和她不就是一样的咯。。。哈哈~

    就是除了数学能力很差,记忆力也很差的那位咯。。。你再不知道的话,就去撞墙算咯。。。

    "123"不就代表那几样东西而已咩?

    回复删除
  4. 她是她我是我...我跟她没有哪"两个字"的...

    我真的不知道wor...
    你就说她名字出来啦...XD

    但有些人不明白的嘛...

    回复删除
  5. 我都没说“2个字”,你自己承认了咯。。。哈哈~

    去撞墙后就会懂的,所以不需要我说的,因为你都懂是“她”不是“他”咯。。。哈哈~

    谁不明白的?告诉我!!!

    回复删除
  6. 因为你有酱的意思嘛...

    撞墙???sot的...
    它自己跑出她那我就打她咯...
    酱不代表说我懂是她/他的咯...
    我是真的不知道咯...
    是那位???

    某些人咯...

    回复删除
  7. sot是蛮配你的。。。
    哈哈~

    就你和她是“2个字”的那位咯。。。
    如果你还“真的”不知道的话,我也无话可说了,因为我不懂要打那一个名字咯。。。哈哈~

    回复删除
  8. ......"2个字"......没有酱的事咯...

    她/他也不会看到的啦...
    而已你要在这打完我也不会介意的咯...
    所以到底是那位???
    哈哈~~~

    回复删除
  9. 不是说了吗?
    她就是和你是“2个字”的那位咯。。。
    我知道她不会看到,不过我真的不懂要打那一个名字咧,最近她的名字弄乱我了。。。
    哈哈~
    不过,你知道了还要假装不知道的话,我也没有办法的咯。。。

    回复删除
  10. 什么“2个字”的那位有酱的人咩???

    都叫你打完出来咯...
    那就不用烦了...

    我没有假装...无辜咯...
    我是真的不知道...

    回复删除
  11. 无辜???
    我不信咯。。。
    不知道啊?
    酱不需要知道了。。。
    因为又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
    哈哈~

    回复删除
  12. 你去死啦...
    讲了酱久...
    都不要告诉人...那位是谁来的...

    不重要我也要知道的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