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al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中秋节酱就过完咯~

近来都没心情来更新部落加上又有点懒啦...
因为有时间都去玩线上游戏在不然就是看戏...^^
没关系啦...反正我打算没事情就让它自生自灭生下灰尘咯...

中秋节酱就过完了...大家都过的开心嘛???
有吃月饼吧...还是有去玩灯笼...还是去烧蜡烛...
不过我喜欢烧灯笼煮蜡烛多点咯...哈~~~><
不过我这越来越没有中秋的气氛...今年更是过的平平淡淡...
今年我什么都没玩咯...是因为没人陪我玩啦...haiz...
还是小时候好...现在大家都大完了除了我咯...
月饼我也没什么吃咯...反而还没到时吃的更多...哈~~~
月亮...没去看...门都没出过半步tim咯...
我也不懂我过的是什么中秋节咯...><

还是去年的中秋过难忘点开心点热闹点咯...
因为19年才有那么的一次...但我却只有那么的一次19年...
不对...真确来说应该是两次...加上我出生那时嘛...
不懂怎么下一个还是下下下个19年都不是一起了咯...
黑人憎的咯...

今天可以做个终结咯...
今年的生日过的没什么特别+回忆的咯...不是完全没有的...
最有回忆+特别的那当然是她写的那张祝福咯...
因为是她写的所以值得回忆...+上没人用酱的方式所以特别咯...

Penulis : z@x wly ~ Sebuah blog yang menyediakan berbagai macam informasi

Artikel ~中秋节酱就过完咯~ ini dipublish oleh z@x wly pada hari 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 Semoga artikel ini dapat bermanfaat.Terimakasih atas kunjungan Anda silahkan tinggalkan komentar.sudah ada 4 komentar: di postingan ~中秋节酱就过完咯~
 

4 comments:

  1. 为什么没把那张祝福放上来给我看看,因为那天我没看到她写什么咯!
    为什么她写的所以值得回忆咧?早知道我也写一张给你咯!
    哈哈~

    回复删除
  2. 我才不要放上来咯...
    自己看就好了嘛...哈哈~~~
    骗哦...你不是有看到的咩...

    为什么她写的所以值得回忆咧?早知道我也写一张给你咯!
    那我要改一下咯..."只有她"写的才值得回忆了咯...哈~~~
    没有为什么的咯...就只因为是"她"写的啦...
    不过哦...你又知道我一定是在说着"她"咩...

    回复删除
  3. 我真的没有看到啦!骗你干吗?
    你不要放上来啊,酱email给我咯。。。哈哈~

    因为我只知道“她”写过祝福给你咯,除了“她”还有别人啊?不过,你不是说我有看到咩?我有看到在写的人也只有“她”咯,不过我真的只是看到“她在写”而已,内容我真的没看到咯。。。

    我要看啦!!!

    回复删除
  4. 不要放上来,酱email给你啊...
    我也不要咯...blek
    没看到就算了咯...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