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al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131009~

本来打算早起来上网的...哪知道一直赖床不肯起...><
之后还是有上到下网咯但她家却......haiz...
搞到我没时间去留言了咯要等到晚上...=.=
本来想带laptop去上网的咯因为都不懂11点是不是真的有课的...
但它没电了没充到电...又不想带charger去...重啦...所以算了咯...
但既然给人家说...我很不给面子不去留言...呜呜...气死我啦...

之后去到学校...11点那课是没有的咯...
都怪那个死人college咯...给的information烂到...
什么practical start at week 2但却写19 oct 2009...><
所以搞到我们每天都很烦去不去好...
不去有课又死咯...有课没去又很浪费咯...
好像英文酱...被她耍了浪费到够力...
不要说英文啦...说到它我就烦费时更头痛...

4点的digital illustration "pratical class"又有课wor...
要有的它又没有...想没有的它就有...很讨厌的咯...
不过算啦...
哇...他们说D.ILL的lect很yeng wor...
看到后...ceh...还不到我的一半咧...XD
不过她算很好的咯没有妒嫉我...哈...之后我还蛮欣赏她的...
不错不错...之后哦电脑更不错咯...



但我不是很会用...因为跟我们的电脑很不同的...
放假3个星期都没动过Ps和Ai咯...
假期里本来打算要深路研究Ps的...
哪知道看到utube的那些video看到都想睡觉了...
不过今天上课幸好用Ai...因为我的Ai好过Ps...><

上完课我还得赶回家去...因为要去我哥那...
30分钟冲凉还有弄我的头...真的一个字咯...超赶...
去到我哥的补习中心有少许很怀恋的感觉...
怀恋回以前在berjasa补习的时候...很想时光倒流下...
回到星期三danny的class就好了...哈哈~~~
我爸妈们到10点多才舍得回家...在不走我要拆天了咯...
幸好回到家11点酱...还没到12点...
就立刻跑去开电脑了咯...我还担心哦会不会像早上酱tim咯...
幸好只是我多想没事...哈哈~~~
她是第一个回家留言和祝家的嘛...
所以我就来做最后一个祝家的...她前我后...哈哈哈~~~><

好了...不写了...其实也没东西写了...
这个我已经用了2个多小时多写咯...
都怪我的法拉利拿去维修了所以速度才会酱慢...><

Penulis : z@x wly ~ Sebuah blog yang menyediakan berbagai macam informasi

Artikel ~131009~ ini dipublish oleh z@x wly pada hari 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Semoga artikel ini dapat bermanfaat.Terimakasih atas kunjungan Anda silahkan tinggalkan komentar.sudah ada 2 komentar: di postingan ~131009~
 

2 comments:

  1. “她是第一个回家留言和祝家的嘛...
    所以我就来做最后一个祝家的...她前我后...哈哈哈~~~><”
    应该的,因为你们是“2个字”嘛!

    法拉利拿去维修了??但是你不是说你只是一百的咩?有法拉利有什么用???

    回复删除
  2. lol
    什么"两个字"啦...不是咯...

    我注重安全嘛所以一百就好了咯...
    而且法拉利不是随便拿出来用的嘛...
    用那时就例外下咯...哈哈~~~><
    无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