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al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省时间一次过简短的方式update完一个星期的它...
这个星期很累很懒很穷还有在睡眠不足下过的…


星期一没事干在家发霉最爽的…


星期二一早起为了在出门前去check result…
那知道被它骗了…check到9点45都还没出…
算了…不爽了不check了去学校的…
之后回到家想大睡的但却只能想不能睡…
都怪那个café world啦… 真的太沉迷在fb的games了…><


我最喜欢的星期三这次我既然觉得很讨厌…
因为才睡了4小时被逼起来上那2小时的课…><
之后半天吊的又被逼回家上网等到11点多才去载sy…
一起去TS去吃什么bbq plaza吃了2个小时…哈~~~
Yeah…之后去唱k…但唱那么的3个小时超不过瘾的…
哈哈哈~~~之后难为他们了…从6楼直到ts在拿车我都还在唱…><
不知情的人应该觉得我sot的咯…但知情的那些也觉得我sot的…
因为他们都behtahan...不要跟我走在一起咯…呜呜呜...
两个人在家也没事做就来个2nd round找麦wc去yam cha…
3rd round 就是和E有觉不睡谈到3点多才舍得睡…sot的…


星期四
都怪昨天太迟回我爸都睡了…
今天就的一早8点起身为了那个DSLR camera怎样…
之后就要提早出门…因为elaine要9点半到tarc找他的……
没人性的他就丢下我不理让我自己一个人等到10点…:(

sze sze生日...不...是火星人...哈哈~~~
大家都ponteng fundamentals of web page的lect class...
去pizza hut庆祝...应该那天日子不好咯...下大雨咯还大到…哈哈
他们在那真的玩到癫啊…整个pizza hut保完酱…
不用管别人的搞到被人投诉…
我们的四周差不多没人敢坐咯...哈哈~~~


星期五
HK生日…10月生日的人真的是多到每个星期都有1/2个…><
我不想驾车出所以8点多huikuan过来载我的…
哇老…她驾车有多”安全”大家都知道的咯…
搞到我…心跳一直加速的后悔上了她车早知道不去…哈哈~~~
去pdn indah的烧烤馆吃喝玩聊...
then 2nd round 12点去neway唱k…
 huikuan点了4jug的酒和4瓶Kampai…之后不用说都知道怎样了咯…
其实我觉得我是没有喝很多的咯…
只是我是一杯一杯来而已嘛…XD
最后我都没醉的咯…都是最后E他们啦大话骰yam我的…
.............................................
之后我做了些什么我都不是很记得咯…
记得的我也不会说,知道的人知道就好了…><
不是第一次喝但是第一次喝到酱…haiz....
这次应该是我最没有了image的一次…啊啊啊啊啊啊...
终止我不会再去LM那的neway了…
兄弟elaine liew累了你一整天咯…
soli咯谢谢咯...(其实这都是你逼我要说的)哈哈~~~
 不过我很怀疑你昨晚是怎样对我的咯...
我回家冲凉时发现我两个手臂都黑青了咯...(不止手的咯)

所以说哦...酒是很不好的小朋友以后大了不要喝酒咯...

Penulis : z@x wly ~ Sebuah blog yang menyediakan berbagai macam informasi

Artikel ini dipublish oleh z@x wly pada hari 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 Semoga artikel ini dapat bermanfaat.Terimakasih atas kunjungan Anda silahkan tinggalkan komentar.sudah ada 0 komentar: di postingan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