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al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助人为快乐之本...假的...><~

今天4点酱JL msn跟我说今天其实有课咯...><
烂college烂information...之前又说no class de...
没课还以为可以留在家睡迟点继续假期...XD
但想得美咯...11点多就得起来因为待会要去帮我哥买东西...><
其实我是很不愿意的...但谁叫他是我哥...
1点多载麦我妈一起去买...自己去会很显的...XP
其实我是要她去帮手买的啦...但中途去check价钱时...
他@#$!%割伤我的手...那个血流到..."流血不止"...哈哈...(夸张了的啦)
算...之后我继续吃我的零食...剩下的留给我妈去搞定咯...哈
她就帮我搞到4点多...2点时打包的"午餐"4点才能吃...=.=
吃完之后又来的second round...
人家一开始就说去tesco咯一次过...又不要...
现在又要出多次...我驾车的咧那么厉害你去驾咯...
还要给我选地方...也不是一样去买东西...><

助人为快乐之本...假的...
搞定晒回家累到我...上课还好咯没酱累...
昨天听到没课还酱开心...后悔了咯...
但如果是eng class就不会后悔的咯...因为我讨厌它...><

Penulis : z@x wly ~ Sebuah blog yang menyediakan berbagai macam informasi

Artikel ~助人为快乐之本...假的...><~ ini dipublish oleh z@x wly pada hari 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 Semoga artikel ini dapat bermanfaat.Terimakasih atas kunjungan Anda silahkan tinggalkan komentar.sudah ada 0 komentar: di postingan ~助人为快乐之本...假的...><~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