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al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还算无险回到家~

哈哈...
前天带着迷路的危险哦去1 utama咯...
没去过1 u所以不会路去嘛不然就驾车去鸟...
而且另一位又是个路痴...hiaz...
不带着迷路的危险还能带什么咧???
去1 u干吗???知道的人就会知道...不知道的人也不用知道...
很久没酱转车去一个地方了咯...(但我还是很不喜欢的)
从pdn jaya到masjid jamek换putra lrt去到kelana jaya在搭u89...
haiz...两个字可形容而已咯...就是"麻烦"...
去到时比预的早鸟很多哦...应该不用那么早出门也没关系的咯...
嘻嘻...

幸好有人也......不知说聪明好还是无聊好...
既然得空save麦1u的地图woh...
所以也不用怎么辛苦就找到了studio v...
都不知道为什么kl那么大...
那里都不选偏偏要选在什么烂地方...
1u那么鬼死远的地方...

回时比去是安心很多咯...应该不是很多...是超级多...
因为起码不会迷路嘛...哈哈...

如果下次再去1u...除非我驾车去或........................嘻嘻...
不然...你打死我算了...因为我不会在搭车去鸟的...

Penulis : z@x wly ~ Sebuah blog yang menyediakan berbagai macam informasi

Artikel ~还算无险回到家~ ini dipublish oleh z@x wly pada hari 2009年3月2日星期一. Semoga artikel ini dapat bermanfaat.Terimakasih atas kunjungan Anda silahkan tinggalkan komentar.sudah ada 7 komentar: di postingan ~还算无险回到家~
 

7 comments:

  1. 哈哈~
    当然是聪明啦。。。
    不然到了那鬼地方,谁会知道Studio V躲在那个鬼角落咧?

    嫌麻烦啊?
    那下次就不要去咯。。。因为我也不想去了。。。
    但是。。。我还是怕会被人砍掉也。。。
    哈哈哈哈~

    还有,我要告诉你,1u是在PJ不是在KL咯。。。
    哈哈~

    回复删除
  2. 聪明???
    哈哈...
    下次...一定不去了...
    何况砍也是砍你而已嘛...
    哈哈...

    我没说1u在kl啊!!!
    我的意思是kl那么大为什么不要在kl...

    回复删除
  3. 砍掉我就砍掉我咯。。。
    那,下次就让我一个人被砍算咯。。。
    哼~

    回复删除
  4. 不要说到我们将衰的...
    最多...
    你被砍的话...
    我们帮你叫救护车咯...
    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哈哈~
    我觉得被砍也很幸福咯。。。(不知道是不是来这个部落格多,所以sot了。。哈哈~)
    不需要你们帮我叫救护车啦。。。因为我想砍我的人应该会负责救我的咯。。。
    哈哈~

    回复删除
  6. 你的sot。。。
    不要赖在我的部落格上。。。
    你说的哦。。。
    到时我们就只做旁观者的咯。。。
    哈哈。。。

    回复删除
  7. 有机会被砍才算咯。。。
    因为我觉得她应该不会再理我咯。。。
    所以也应该不会有机会砍我咯。。。
    哈哈~

    但是,如果你们都在的话,砍我这件事又怎样会发生呢?
    有你在,应该就没机会砍我的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