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al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17,18,19,20,21~

以前那系就睡眠充足到,得空到,不用烦assignment...
现在...haiz...不用通宵都已经偷笑了...><

这个星期开眼又是assignment关眼又是烦assignment...
assignment, assignment, assignment...
对这个字开始反感了咯...你知道你们搞到我们"生不如死"嘛???


17&180809
去shito家通宵作nik的assignment...
(真确来说不是他家...因为我们在楼下做的时间多过在他家咯)
要去shito家时...francis R 时........之后他就踩油走人的...
不过这是正常的咯...我上次也是酱...><

但他算好了咯...我上次撞到,后面还要有一班人看着咯...
哇...他们好像看热闹酱...之后害我没心考试...><

说的太远了...回来啦...
总共4组人去他家楼下做整天到凌晨咯...
JL那组的...haiz...最快的慢慢一个一个都跑去睡觉...
丢下她自己一人什么什么作战的...
幸好我们有CM在...她开始到结束都没停过...
francis还帮她取叫motor...关都关不到的motor...
来...掌声鼓励鼓励下...哈哈哈~~~
不要笑啦...要不是有她我们都不会涂的那么快咯...
途中不懂怎么的咯他们...不懂soon min被谁堆进游泳池咯...
重点是他的电话也连人掉进游泳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活该啊...
做到一半酱我不懂怎么一度high起来想去喝酒咯...==
涂到四点多我们还剩下background和那手影而已...
就说去吃"早餐"咯不是去喝酒咯...哈哈~~~
但最后还是有喝到咯但是去7-11买的...
不过瘾...就我跟shito两人加上又一支而已不到几秒就喝完了...
但有点奇怪...为什么???因为喝了milo在去喝酒咧...
之后回来上去休息咯...那个motor也off到了去睡觉的...哈哈~~~
之后我咧...还没睡咯打算一起byrn的assignment...
但最后我是没做到的咯...我不懂怎样酱ai搬去ps咯...
我就去睡了下...就k.pong一人做到完咯...
直到7点...其他的有koko的要去学校就去学校...
剩下的要睡就继续睡啦...要继续做assig的就继续做...
我也直睡到9点多吧...then去搭texi回家...
回家也没去睡了...去上下网因为一天没上到网很不习惯咯...
之后在和CM去吃东西还很"精神"的哈拉下在去学校...
CM会她的宿舍,我就去ma lui的家在继续上网...哈哈~~~
到4点在去上课+交assignment...我就去哪睡觉...哈哈~~~
但人家那么辛苦赶的(除了我)...既然差不多一半已上的group都是要redo...
哇...回到家外面狂风暴雨我就睡到不省人事...><

做这个nik d assignment哦...做到我真的腰酸背痛咯...

哈哈~~~很蒙咯...看不到咯...


190809

repeat回同样的事情...但这次换去JL的家赶chow的啦...
我真的服了他们的...既然没拿齐东西去咯...
大家都只记得那个"gai choi"而已的...haiz...
下午我们还赶得很轻松酱咯...
大家都fb的msn的还玩什么wakaka的...
晚上还去gasoline吃东西...厉害咧...
之后的不用说咯...又要赶到通宵了咯...>.<

不过还好啦...起码这次还可以睡到2个小时酱啦...
之后我们回tbr ma lui的家继续赶咯...
这次真的是赶得咯...赶到last min在赶回去学校...


78%咯..它是个眼睛来的咯...

我们那组改完我也在次睡觉...><

真的beh tahan的咯...等下还要驾车咧...
不果我觉得motor啊jl啊他们比较可怜咯...
因为他们还要去多次shito家赶完nik的...
我却回家睡觉...真的很过意不去的咯...


200809
10点要交那个nik的...交了之后轻松到...
我们那组才拿到52%咯...
今天很有趣...因为那老师回家了害jl他们没交到assignment... 我就载他们去老师的家找他交啦...哈哈~~~ after then我们还去打包mcd在回去点下名...




our group d...52%


JL group d...


KS group d...

other group d can go c my fb...


现在还剩下ttg的journal就全部都finish完...
就等考试啦...
3号eng...5号HE(没我份啦)...15号Intro. 2 Art...

Penulis : z@x wly ~ Sebuah blog yang menyediakan berbagai macam informasi

Artikel ~17,18,19,20,21~ ini dipublish oleh z@x wly pada hari 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 Semoga artikel ini dapat bermanfaat.Terimakasih atas kunjungan Anda silahkan tinggalkan komentar.sudah ada 2 komentar: di postingan ~17,18,19,20,21~
 

2 comments:

  1. suang lor u..
    no need take HE..

    ~sh~

    回复删除
  2. 那天我会一面睡觉一面帮你加油的...
    c...so good leh me...
    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