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al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真的是个"废subject"~

今天那个废sub intro. 2 art 要 retest...><
但昨晚k的书到今天还没考...脑袋就一片空白了...
我都不懂我的脑袋是记什么鬼的咯...
也不懂是去读书还是去读c片的...haiz...
所以到最后当然是......啦...不然真的等死咩...
haiz...不懂我以前的斗志去了那里... 迷路了???
还是被人拐带了???还是被人撕票了???><'''
离家出走很久了都不舍得回家...
我妈还一直bla bla bla的我的...但都左近右出...
谁可以kam醒我...但不要kam我的脸咯...我帅帅的样子...
嘻嘻... 不过最担心的还是final exam...
yer...i so hate tis sub lo...no...i think is xbody lik d lo...
y???cos tis sub is study about history of art...
以前的sejarah都半死...现在还是要用英文的...
不就是说要折磨我们送我们进虎口jer...
整本书不要说一面...有那么的一句我明白啊...
都可以拍下手掌鼓励下了...><'''
designer咧...怎么designer都要读什么历史什么艺术的...
读麦一些"死人"的艺术历史...现在7月咧不好的咯...
可以quit掉的嘛...哈哈~~~

Penulis : z@x wly ~ Sebuah blog yang menyediakan berbagai macam informasi

Artikel ~真的是个"废subject"~ ini dipublish oleh z@x wly pada hari 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Semoga artikel ini dapat bermanfaat.Terimakasih atas kunjungan Anda silahkan tinggalkan komentar.sudah ada 0 komentar: di postingan ~真的是个"废subject"~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