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al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88水灾关爱行动~

今天...哈哈哈...开心到...我的8月...
为什么???我的8月可以见到她...本来还以为没有的tim...
现在就期待9月了咯...对了,至于那个她是谁...
还会有谁啦...就是大头kay咯...哈哈~~~blek...

哇...她眼睛有问题的咯...
我们走在她后面看不到我们就算了...
她在签名我们就站在前面不远他还是可以看不到...><
有个人更衰...说她聋的tim...哈哈~~~
不懂到多久她才看到我们咯...haiz...
她今天出席88水灾关爱行动... 在pavilion下午3pm...




kay n danell...


得空拍下的...嘻嘻...不要说我无聊咯...
对了...她之后传过来......
我就在笑笑笑...他还问笑什么...
我想说看到你就是不懂怎么好笑的咯...
但我是没酱说得啦...哈哈~~~







之后的之后...我们哪会比他早走咧...
我们还跟她走了一圈的pavilion咯...哈哈~~~
因为他们找人捐款嘛要...

最后当然是要跟她和照的嘛...
再之后我发现哦...她见到我们和其他人不同的咯...
见到其他的她既然跟她说hello,你好...
你好像没对过我说咧...还要我对你酱说你才"敷衍"我...><

哈哈~~~
本来以为上次的"那幸福"不会再有的...
哪知道......不要问我那是什么"幸福"咯...

Penulis : z@x wly ~ Sebuah blog yang menyediakan berbagai macam informasi

Artikel ~88水灾关爱行动~ ini dipublish oleh z@x wly pada hari 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Semoga artikel ini dapat bermanfaat.Terimakasih atas kunjungan Anda silahkan tinggalkan komentar.sudah ada 2 komentar: di postingan ~88水灾关爱行动~
 

2 comments:

  1. 不跟我们去h.e class 原来是要去找偶像...
    做么不去跟她拿那件衣服??

    ~sh~

    回复删除
  2. yer~!cup cut u~din tell us you go ~haiz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