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al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笨蛋,笨,白痴,傻姑~

今天真的有够衰咯...衰啊.............
我活了18年来,还第一次被同一个人zat到那么多次...
还要是一个不是来之地球的"火星人"zat到...
被她说了9次的笨蛋,不懂几次的笨,忘了几次的白痴,忘了几次的傻姑...
真的多次到算不完...==
重点是气在被一个比我更笨的人说我笨咯...
气到我爆啊...气啊...气啊...气啊.............@@
不懂是我踩到她的尾巴还是时生八字不和???
最后既然连那个"shui gai coi"也说我笨...
我有笨咩???我.有.笨. 咩???
算...你们给我记住...哼...
不过今天大家的口头弹好像都变成"你笨咯"><'''
好了...要被他们骂了...我要继续忙我的assignment了...
不然他们"cup cut"我鸟要...><'''

Penulis : z@x wly ~ Sebuah blog yang menyediakan berbagai macam informasi

Artikel ~笨蛋,笨,白痴,傻姑~ ini dipublish oleh z@x wly pada hari 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 Semoga artikel ini dapat bermanfaat.Terimakasih atas kunjungan Anda silahkan tinggalkan komentar.sudah ada 4 komentar: di postingan ~笨蛋,笨,白痴,傻姑~
 

4 comments:

  1. 你被谁说?我好想认识他咯!!!
    但是为什么你被别人说是气到爆,而我说你你却说你快要被我气死?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和她一样都是不公平的咯!所以你们真的是“两个字”!(你都被人说了酱多次,我现在说一次,应该没什么感觉吧?哈哈~)

    不过,原来除了我之外,竟然有人知道你笨和白痴啊?酱你就要接受事实啦!虽然你时常不能接受事实的。。。哈哈~

    还有,你到今年不是活了接近20年吗?9月份也快到了,干吗说自己活了18年而已。。。haiz。。。某某症又来了咯。。。但是,你的某某症也太厉害了吧?上次明明是说85的嘛。。。哈哈~

    回复删除
  2. haha!!!!!!!!
    tat ppl is me!!! XD

    ya lo...
    u think u same age wif us ad o?? XD


    sze

    回复删除
  3. 哈哈~
    sze,很高兴认识你哦!

    zaxly就是不能接受事实的啦,她刚才还坚持地说她是18岁咧。。。我是劝你们哦,别接近她太多,不然也会变成像她酱的咯。。。
    哈哈哈~

    ps:zaxly,不要说我没礼貌咯,因为我很有礼貌的。。。哈哈~

    回复删除
  4. 气死啦...
    怎么我比较好欺负咩???
    我哪有笨哪有白痴...

    没有咯...
    我明明就是18岁而已的咯...
    哈哈哈~~~
    还有上次的85是口快说错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