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al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有点反常???~

tis few day damn bored d lo...haiz................
星期五到现在都没出过窝家大门半步咯...
本来只要得空都会SAY YES的我...
不懂怎么这几天就是no mood出街...
又加上穷啊没钱啦...而且又有点懒...
懒这句...还被我朋友骂到够力...
有车不用等不用....(一大堆咚咚)...都懒出门...
没车的要搭车的不是可以死鸟不用出门啦...
哇...我无言了咯...你赢了咯...
但我还是不想出门咯...哈哈~~~><

不用出门的日子...
让我觉得我是有点不正常的咯...
连续三天两点多睡觉一两点才起床...
半天时间都拿去睡觉了...哈哈~~~
重点还是每天都不是自然醒的咯...还可以睡的咯...

算啦...谁叫那个睡神就是那么喜欢跟着我...=='''

剩下半天的时间就用在上网和看戏...
但我妈说想废人酱.........TT
所以就打算打扫我的房间反正也是时候了...
因为真的太多垃圾啦东西乱放到...haiz...
但够力咯收拾鸟三天都还可以是"还没收拾完"咯...

更好笑的事...同时间和两个人sms哦...
我既然把回A的信息回到B...B的回到A...
害我浪费钱...我还要靠它过麦我的10天的咧...
不过幸好不是什么"机密信息"不然就惨咯...

都不懂怎么我的体内哪一个咚咚叉叉还是叉叉咚咚SOT了还是关机了...
害我变得有点反常...

Penulis : z@x wly ~ Sebuah blog yang menyediakan berbagai macam informasi

Artikel ~有点反常???~ ini dipublish oleh z@x wly pada hari 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 Semoga artikel ini dapat bermanfaat.Terimakasih atas kunjungan Anda silahkan tinggalkan komentar.sudah ada 0 komentar: di postingan ~有点反常???~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