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al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有史以来~

这帖是写爽打发时间的咯...
所以先告诉大家可以不用浪费时间看的咯...

现在是早上6点05分...
这帖是我的部落有史以来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最早的帖...
不是唯一一个难道...我才不要有下一个咯...
那么早起应该只会发生在中学时期吧...
现在是不可能发生的...所以现在的我...
不是刚睡醒的咯...是没睡咯...(可怜哦...
呜呜...)
不然大家以为我sot的咩那么早起来写部落咩...
我是刚刚赶完assignment...
赶完是想去睡的...但7.15也要醒鸟8点有课...
睡那么的一下干脆不睡咯...但明天不懂会不会变成熊猫咧...><
我没想到会赶到那么"早"的咯...我以为还可以睡觉的咯...
算鸟...下次不要last second...last min就好了...哈哈~~~
这也是我第一次哦...为了assignment赶通宵没睡咧...
不过算啦...反正我明天到10点...回来再睡咯...
好啦...不写了...乘还有时间打下机...在去上课...哇咔咔...

Penulis : z@x wly ~ Sebuah blog yang menyediakan berbagai macam informasi

Artikel ~有史以来~ ini dipublish oleh z@x wly pada hari 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Semoga artikel ini dapat bermanfaat.Terimakasih atas kunjungan Anda silahkan tinggalkan komentar.sudah ada 7 komentar: di postingan ~有史以来~
 

7 comments:

  1. 是我哦,我一定会去睡的咯。。。
    才不会那么无聊在这里打发时间。。。
    哈哈~

    不怪的她找你试都不找我咯。。。
    哈哈~

    回复删除
  2. 睡那么的一个小时...
    而且睡的话要醒那时很辛苦的咯...
    打发时间顺便写来留念嘛...哈哈~~~

    她是找错人的咯...
    明明就是你比较无聊的咯...

    回复删除
  3. 留念???
    无聊!!!

    我确定她没找错人咯。。。
    因为你们两个比较配咯。。。

    我有找她的,她也没理我。。。
    哈哈~

    回复删除
  4. 什么无聊...
    人家活了19年来第一次为了功课通宵咧...

    了解,"两个字"等等等还不够哦...
    现在又加多个比较配...

    回复删除
  5. 哇!第一次啊?
    我好像没试过咯。。。
    你这些叫临时抱佛脚。。。

    因为你不给我讲了解,“两个字”嘛。。。
    酱哦,我不是说别的咯!
    说旧的字又不给,说新的字又不给。。。
    霸道!

    回复删除
  6. 你没看我写到咩last second嘛...哈哈~~~
    这才是正常的咯...

    我真的没有了解嘛是觉得...
    两个字哦也是你自己觉得而已的咯...
    你说觉得就好了咯...
    这个我一定给你说...

    回复删除
  7. 我不想说你是“觉得”的,因为哦,你的“觉得”开始烂了咯!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