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al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yer...今天哦...不懂谁开始说到童年这话题哦...
人家不看比卡丘又说人家没有童年...呜呜...
还一直被JL和szesze说我没有童年...气死啦...

人家是看多啦的而已不行哦...酱又是我的错???
其实我也不是没有童年咧...只是/可能跟你们不一样而已...

在我的童年里哦...我真的没去过playground玩咧...><
我不懂是真的没有还是我自己没印象o忘记了...
我可说的是我真的好像对我的"小小小"时候没什么印象咯...
(不懂是不是我小时候撞伤那头还是发高烧失去记忆鸟咧)
这个比喻好像有点烂哦???其实我还是有些记得的啦但不多...><'''
但我就是想不起我童年是玩什么长大的wor...哈哈~~~


Penulis : z@x wly ~ Sebuah blog yang menyediakan berbagai macam informasi

Artikel ini dipublish oleh z@x wly pada hari 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 Semoga artikel ini dapat bermanfaat.Terimakasih atas kunjungan Anda silahkan tinggalkan komentar.sudah ada 8 komentar: di postingan
 

8 comments:

  1. 哈哈!!!
    没有童年的LY = =|||

    @_@

    回复删除
  2. 哈哈~
    比卡丘啊?她喜欢的咯!哈哈~她还会扮比卡丘的声音咯!

    你是不是因为某某症的关系,所以不记得自己的童年怎样过了?
    不过,你越来越像她了,连帖子也不放主题。。。哈哈~

    没去过playground玩啊?酱我真的很好奇你的童年是怎样过的?你有某某症不用紧,你可以帮我问你的家人吗?哈哈~

    回复删除
  3. szesze...
    lol
    你够了嘛???
    我是有童年的...............................
    呜呜呜...

    回复删除
  4. ctc...
    因为我通常都是写鸟主题先的...
    之后写完就post的咯...
    不懂怎么这次没写到也没发现到...
    昨天我也有去问我妈妈咧...
    但她没答我...
    还有...请你礼貌点我没有某某症的咯...

    回复删除
  5. 我要强调的声明,我是很有礼貌的咯!!!

    对了,为什么你妈妈没有答你的?是觉得你的问题无聊吗?哈哈~你告诉她你是认真的问的咯。。。
    不记得自己的童年哦,很惨的咯。。。哈哈~

    回复删除
  6. 我也不懂怎么他不答我咯...
    我本来就是很认真的人来的咯...
    我妈应该不会觉得我无聊的咯...
    不记得会很惨咩???
    我觉得还好咯...
    记得现在的就好了啦...哈哈~~~

    回复删除
  7. 不记得童年,就是没有童年回忆咯。。。不惨咩?
    童年是最开心的嘛。。。

    你现在当然记得“现在”咯,但是,以后你还会记得“现在”吗?我有点怀疑咯。。。哈哈~因为你现在也不记得你的童年了。。。

    回复删除
  8. 我觉得还好咯。。。
    不会很惨咯。。。
    我觉得现在比较开心咧。。。哈哈~~~

    以后我还是会记得"现在"的咯。。。
    不是不记得是没印象鸟而已。。。
    不同的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