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al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很不清醒咧~

今天好像哦...那头脑很不清醒咯...blur到...
是因为一天没睡的关系嘛???不懂...
没睡兼不清醒的状态驾车真的蛮不安全的...
因为我在等绿灯的时候真的要睡着鸟...哈哈~~~
今天还载麦一班一样没睡觉的人去吃KFC...
之后吃完我就回家睡觉鸟...但睡到3点半就醒了...
因为我不懂怎么6按错按到去3(如此可见真的很不清醒)
所以被闹钟吵醒了...气死啦...真想把它丢掉但又不能...
不懂怎么这一个月来...很敏感咯一有吵声就算再累都会吵醒...
睡醒还是一样没什么不同咯...我还去问我妈...
妈,不懂怎么今天的头脑很不清醒咧接着我还说肚子很饿要吃东西...
我妈就答回我...还会知道要吃东西应该还ok的...我给他炸到...

虽然那个通宵很值得拿到那么高...但我很不习惯现在的我咧...
害我现在脑袋一片空白...想不到要怎样design我的t-shirt...
今晚又要通宵咩...我不要.............酱我会死的更快...
真想大喊啊......

Penulis : z@x wly ~ Sebuah blog yang menyediakan berbagai macam informasi

Artikel ~很不清醒咧~ ini dipublish oleh z@x wly pada hari 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Semoga artikel ini dapat bermanfaat.Terimakasih atas kunjungan Anda silahkan tinggalkan komentar.sudah ada 0 komentar: di postingan ~很不清醒咧~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