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al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99之无聊的帖~

现在在学校上网等人放学做功课...
等的过程里我为有自找娱乐咯...
因为我也不想陪他们去上课咯...
但真的有够够够闷不懂要干嘛好就来这写爽咯...
但又不懂要写什么鬼好哦...><'''
今天为有想到的是今天早上...连续四个星期了...
不懂怎么每个星期三的一早都会下雨的wor...
很气的wor...下雨很好睡的但又要去上课...
我知道你不想我去上课...但我是很勤劳的咯...哈哈~~~
好啦...真的想不到还要写点什么鸟...
对了...得空过头突然发现原来我的blog加麦这帖有99了咯...
还差一个帖就要100了咯...哈哈~~~
也不发觉原来我有写过那么多编网记的咯...哈哈~~~xD

Penulis : z@x wly ~ Sebuah blog yang menyediakan berbagai macam informasi

Artikel ~99之无聊的帖~ ini dipublish oleh z@x wly pada hari 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 Semoga artikel ini dapat bermanfaat.Terimakasih atas kunjungan Anda silahkan tinggalkan komentar.sudah ada 5 komentar: di postingan ~99之无聊的帖~
 

5 comments:

  1. 哇!还差1个帖子就100啦!酱代表你“勤劳”咯。。。所以你可以去说说她咯。。。
    哈哈~
    记得咯!

    回复删除
  2. 你的"勤劳"是什么意思啊???
    干吗要加""啊???
    而且我也不想去说他咯...

    回复删除
  3. 是因为这里不能bold嘛,所以就用“”代替咯。。。
    我的“勤劳”就是“勤劳”的意思咯,不然你觉得是什么意思咧?
    还有,你为什么不想去说她?我觉得你说的比较有用咧,我也证明了我说的是没有用的咯。。。哈哈~

    回复删除
  4. 就觉得另有意思咯...
    我说的也是没用的咯...
    虽然我知道你会说你没想太多...
    但我还是一样要说咯...
    你就别再想太多咯...哈哈~~~

    回复删除
  5. 我真的没有别的意思的咯,说了你又不信。。。haiz。。。
    你说的肯定有用的咯。。。这是我直觉告诉我的,不是我想太多得出来的答案咯。。。
    你都知道我没想太多,干吗还要叫我别再想太多咧?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