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al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讨厌讨厌~

本来早就应该开课的我...
却自己放了自己两天的假了...
其实还想放麦明天的咯...
但算了...放了那么久还不够咩...
(其实说真的还不够咯...可以的话...放半年也不错...)
开课就讨厌...haiz......................

还有今天都不知怎么搞得...
一直找不到我要的字...
还一直去找字典的...不...是电脑词典...
浪费我的时间的woh...
可说是哦打字打得真辛苦啊...
所以今天的文章那么"长"就好了...
哈哈...

Penulis : z@x wly ~ Sebuah blog yang menyediakan berbagai macam informasi

Artikel ~讨厌讨厌~ ini dipublish oleh z@x wly pada hari 2009年3月3日星期二. Semoga artikel ini dapat bermanfaat.Terimakasih atas kunjungan Anda silahkan tinggalkan komentar.sudah ada 3 komentar: di postingan ~讨厌讨厌~
 

3 comments:

  1. 炸炸炸到咯....不想上课就直接退学嘛...想我酱...多好啊...哈哈~

    回复删除
  2. 炸到嘛???
    但我没有轰炸机咧...哈哈...
    hoh...
    还敢说我教坏人...
    你自己也乱教坏人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