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al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haiz~

这两天很忙咯...忙什么...
其实也没忙什么的咯...
只是人家一心二用,我就一心百用酱罢了...哈哈
因为要帮某些人TYPE那些死鬼NOTE咯...
(不然哪会将忙...
又没收钱的tim...都不知道自己怎么那么好人的...)
我就一面打一面upload照片...看戏...check mail...
fs,fscebook啦...也顺道download麦戏啦酱而已嘛...哈哈
所以说其实可以不忙得...是自找的忙...
不过现在终于的...什么都搞点晒鸟咯...
应该没打错字的...不过打错了也不管啦...反正也没钱收的...

对了...
很想骂一个活在世界上某个角落的某个人...
(不知道自己认不认识tim的...不过应该是不认识的咯...)
今天的凌晨三点miss call我两次...
还要偏偏要选在我要睡下去的时候miss call来woh...
搞到我又精神鸟咯..
.那个废材那么的黑人憎的...
衰在...没电话显示的...不然...我真的想打去骂他咧...
得空没事做哦...半夜三更乱乱miss call...

Penulis : z@x wly ~ Sebuah blog yang menyediakan berbagai macam informasi

Artikel ~haiz~ ini dipublish oleh z@x wly pada hari 2009年3月2日星期一. Semoga artikel ini dapat bermanfaat.Terimakasih atas kunjungan Anda silahkan tinggalkan komentar.sudah ada 1comments: di postingan ~haiz~
 

1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