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al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卡通人-Kay郭晓薇♬

作词:DAJIN/216/梅婉宜 作曲: 梅婉宜

如果晴天阴天雨天

皮卡丘怎么办?
我有多拉A梦哈利作伴

米奇Donald陪我坚强
奥特曼也帮忙
超人穿花衣裳Popeye合唱

柯南是勇敢的侦探 王子喜欢灰姑娘
多少个失眠的夜晚 Kitty陪我天亮

小飞
握着棒棒糖 说要带我看月亮
装上了天使的翅膀 随时准备飞翔

1 3 5也变成了音符 Do Mi So Do Mi So
Do Mi So
手牵手带领我走入
卡通人的国度
ABC也变成了音符
I Love You You Love Me I love You
我们好幸福


不管晴天阴天雨天
史努比偷偷藏
咖啡猫真多嘴芭比捣乱!

有你天天陪在身旁
笑容多灿烂
就像卡通世界

天真烂漫


Penulis : z@x wly ~ Sebuah blog yang menyediakan berbagai macam informasi

Artikel ♬卡通人-Kay郭晓薇♬ ini dipublish oleh z@x wly pada hari 2009年3月26日星期四. Semoga artikel ini dapat bermanfaat.Terimakasih atas kunjungan Anda silahkan tinggalkan komentar.sudah ada 0 komentar: di postingan ♬卡通人-Kay郭晓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