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al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第一天~

2day is my 1st day 4 the 3rd sem...
wa......d feeling o....
啊...你sot了那条经吗???怎么无端端用英文的啊...嘻嘻...
换回channel啦...
昨天忘了搞闹钟咯...
醒来时还以为又睡迟鸟不用去...哈哈
哪知那电话显示的时间既然是7.55am咧...
wat...谋迟反早左tim...失望啊...
哇...第一天的感觉就是~~~还没回到状态咯~~~
可能是上bm吧...bm几年没讲过没写过没用过鸟...
写那时还得经过小脑在经过大脑在经过...........
才写到一句完整的句子咯...haiz...
所以很不容易才埃过那堂课...

之后下一堂课的等两小时咯...我想不上的咯...
都是他们咯...说我懒...所以我就继续上...哼...

太多时间了...便去CIT上上网咯...
但哦...那边的线真是"龟速"到...
等log in都要等一两个字...都不一定log in到的哦...
说它两下...最后还跟我hang机鸟tim...
你说啦...上到酱还那有MOOD在上...
叫她去睡觉算了啦...

没想到我的第一天开课就遇到........呜呜...
在学校白等那两个小时的咯...为什么???
因为那mic sot鸟...叫了人来弄还是一样...
其实那人白走一趟的咯...就算弄好了...class还是会cancel掉...
因为在她一说酱会replacement回去的同时...停麦电tim咯...
什么鬼college来的...真是差到啊...
不过也好的啦...可以早回嘛...哈哈...
回到去我就睡啊睡啊睡啊从2点睡到7点...哈哈...爽啊...
爽完...就要担心result鸟...明天出啊...
呜呜呜呜呜呜呜........

Penulis : z@x wly ~ Sebuah blog yang menyediakan berbagai macam informasi

Artikel ~第一天~ ini dipublish oleh z@x wly pada hari 2009年3月7日星期六. Semoga artikel ini dapat bermanfaat.Terimakasih atas kunjungan Anda silahkan tinggalkan komentar.sudah ada 0 komentar: di postingan ~第一天~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