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al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开心到~

本来有点小不爽的咯...因为某些原因...
知道的人知道就算鸟...不知道的人也不用知道了...
不要问我原因啊...问我的话我会杀掉你...
而且也过了...不想再提...

但现在超开心的咯...开心到..........
因为期待已久的终于还有6天就是了...
但...怎么要在那死人鬼地方咧...
在一些我不会去的地方...很讨厌的wor...
还要鬼死更远tim...算了...
为了要看到某人...远还是要去得...
哈哈哈哈哈.......
幸好这个星期没test鸟...
不然我怕我没心读书了咯...
为什么???
(人家已经说倒很明白了咯...
不知道的去自杀算了...

Penulis : z@x wly ~ Sebuah blog yang menyediakan berbagai macam informasi

Artikel ~开心到~ ini dipublish oleh z@x wly pada hari 2009年3月16日星期一. Semoga artikel ini dapat bermanfaat.Terimakasih atas kunjungan Anda silahkan tinggalkan komentar.sudah ada 9 komentar: di postingan ~开心到~
 

9 comments:

  1. 我可以问吗?
    你不爽的原因是不是和我一样的咧?
    哈哈~你不会因为我问,然后要杀掉我吧?

    当然,你开心的原因我就不问啦,因为那也是我开心的原因咯。。。哈哈~
    但是,要被人“砍掉”吗?还是要“冒险”呢?

    回复删除
  2. 知道还要问哦...
    废话的...
    不会杀掉你啦...
    杀掉你了22号你就没得去...
    到时我怕反被我某人杀掉咯...哈哈...

    我看你还是冒着迷路的危险吧...
    “砍掉”应该没什么可能咯...

    回复删除
  3. 某人不会杀掉你的啦。。。哈哈~
    因为她连砍掉你都“不舍得”。。。

    冒着迷路的危险啊?我预了咯。。。
    你又不帮我。。。。
    哼。。。

    回复删除
  4. 都说他会砍得就只有你一个而已咯。。。

    你找某人帮你啦。。。
    哈哈。。。

    msn哼不够。。。
    到处哼。。。

    回复删除
  5. 为什么她只会砍掉我而已咧?
    不过我已经投诉了。。。
    哈哈~
    不公平的咯。。。

    找某人帮啊?
    算咯。。。
    我还是“冒险”算咯。。。
    哼。。。

    msn的那个又不是“哼”你的。。。是“哼”某人的。。。
    这个才是哼你的。。。
    哈哈~

    回复删除
  6. 他上次就只对你说。。。
    砍掉你而已咯。。。
    没对我说咯。。。
    所以有什么不公平的。。。哈哈。。。

    你上次不是说
    觉得被砍也很幸福得咩???
    不要了哦。。。哈哈。。。

    那我可以去投诉某人嘛???
    我人要哼你的。。。
    却跑去我的msn哼你。。。
    搞到我的msn好像是给人来哼的地方。。。
    哈哈。。。

    回复删除
  7. 当时她只对我说咩?你也在的咯,听者有份咯。。。
    不公平就是不公平咯。。。

    我想“被砍”啊?但是她不要“砍掉”我,我也没办法啊。。。哈哈~

    可以啊。。。你就去跟某人投诉咯,说我要哼她咯,如果她看到的话。。。你知道啦,她的电脑有某某病毒的咯,和你的电脑一样。。。哈哈~
    你的msn不是给人哼的地方吗?那你去看看历史,数数你的msn有多少个“哼”咯。。。我以为多一个不多,少一个不少,所以才会在那里“哼”的咯。。。
    还有,如果在她那边“哼”的话,我怕她会误会我“哼”什么的咯。。。

    回复删除
  8. 听者有份噢???
    其实我没听到咯。。。
    所以不关我事啦。。。

    你不要再那哼噢。。。
    那你可以等4天后去哼他咯。。。
    酱的话他又可以问你哼他干吗。。。
    将就不会误会咯。。。
    所以说不必再我着哼得咯。。。

    回复删除
  9. 你没听到啊?
    还是你有某某症?
    不然,那天你都在干吗?
    “无聊留念”吗?
    哈哈~

    我才不管你有没有听到,反正你是在那里就对了。。。我就当作你是听到了咯。。。

    4天后啊?你帮我“哼”咯。。。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