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al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无聊 n sotsot底的~

刚刚做完鸟home work...
但那HW不太好做...做到我想丢书了咯...
因为用bm嘛...难免有些字是忘记鸟的嘛...
所以逼不得已之下...我就写英文的给他...
等她帮我翻译成国语算了...han fan我的时间想...哈哈

所以现在很得空咯...没事干...
就上来废一废...写一写...sot一sot...
还有还有...白一白痴...哈哈...
yeah...快点星期六吧...
我要看"幸福万岁"...(我还真的有够迟才去看的咯)
没时间就是酱...不...应该说别人没时间...
因为我都很得空的咯...哈哈...

这个星期也去"放飞机"鸟...
又没的去唱k鸟...haiz...在家k书...
都是那死人test...还有那死人老师...
什么这test不past的话...要考多一次...
但那分数扣半的...就是说真的考多一次的话...
(比如而已...我才不要在考过...)
要对完整张字才pass咯...因为25/50才算pass...
那人都不知是不是心理变态荷尔蒙失调的...

Penulis : z@x wly ~ Sebuah blog yang menyediakan berbagai macam informasi

Artikel ~无聊 n sotsot底的~ ini dipublish oleh z@x wly pada hari 2009年3月12日星期四. Semoga artikel ini dapat bermanfaat.Terimakasih atas kunjungan Anda silahkan tinggalkan komentar.sudah ada 5 komentar: di postingan ~无聊 n sotsot底的~
 

5 comments:

  1. 哈哈~
    刚刚开学又说要test啦。。。
    慢慢K书咯。。。

    回复删除
  2. 哈哈~慢慢kk啦啦....^^muhaha~

    回复删除
  3. 怎么你们两个都那么没人性的啊。。。
    哼。。。

    回复删除
  4. 我??你在说我啊...那有...我对你很好啊...^^

    回复删除
  5. 嘿~
    我叫你慢慢k书是为你好咯。。。
    什么没有人性???
    讲清楚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