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al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烂网站~

我也不想酱的...因为我不想忍咯...
所以大家不好意思了...
·#¥%@!$@*—%%#·¥#%#%*#^%$&*%*¥#$#@$%#¥—%¥*%¥@%@¥#·¥·¥#·%#@#$#$%@#$%^%&$@&**#@+)#^!·#¥%%@@#$%%$@##!%%&&#5%#!!@#$%^&*!^%#%#!%&^~*&~*~%&^@#$%#^$*~&%*&$&^@$&^%&*$&^~&^~&#^$%&*#@&$^&*%^$&^$&^$^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个http://www.yxxxxxxxxxx.com...
什么鬼烂烂烂网站来的...
以后都不去那upload啊...要不是被逼...

真是哦...叫它去yak k啦...
浪费鸟我一个小时...
要不是因为你...我早就去睡觉鸟的咯...
明天一早8点我可还要上课的咧...
因为怎样死都要死去的咯...tutorial class来得咧...
要是我在睡不醒我真的想拆掉你啊...

Penulis : z@x wly ~ Sebuah blog yang menyediakan berbagai macam informasi

Artikel ~烂网站~ ini dipublish oleh z@x wly pada hari 2009年3月4日星期三. Semoga artikel ini dapat bermanfaat.Terimakasih atas kunjungan Anda silahkan tinggalkan komentar.sudah ada 6 komentar: di postingan ~烂网站~
 

6 comments:

  1. 哇哇哇...不要酱冲动嘛...有是慢慢说....我能你一定能啊...哈哈~

    回复删除
  2. 哪个“烂网站”又得罪你?
    是不是你自己电脑的问题咧?
    哈哈。。。

    回复删除
  3. 没冲动啦。。。只是气而已。。。
    能得头。。。更本就不能的嘛。。。
    到现在都还不能咯。。。
    烂网站烂网站。。。。

    回复删除
  4. 哈哈。。。
    “那个”烂网站???
    哇。。。
    有那么多烂网站的哦。。。
    我电脑没问题的咯。。。
    是那烂网站有问题才对。。。

    回复删除
  5. 怎样懂你啊?
    你昨天也不是说我的网站烂咩?
    还说进不到去看。。。哼~明明是自己的错。。。
    你都还没告诉我,是哪个烂网站咧。。。

    回复删除
  6. 哈哈~烂网站超多的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