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al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SE W995~

今天那该死的报纸...

让我看到一架SE W995很不错咯...
又很想换电话鸟...
我还sot到从去上网找资料咯...了解了解它嘛...
哈哈...但就是不知道多少钱咯...

SE W995可说是walkman手机跟cyber-shot手机的结合体...
配备2.6寸荧幕...还有810万像素的高端配...
不错是不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带你回家...'''
不过等多两三个月后啦...
(好像帮着SE打广告哦...嘻嘻...)

Penulis : z@x wly ~ Sebuah blog yang menyediakan berbagai macam informasi

Artikel ~SE W995~ ini dipublish oleh z@x wly pada hari 2009年3月3日星期二. Semoga artikel ini dapat bermanfaat.Terimakasih atas kunjungan Anda silahkan tinggalkan komentar.sudah ada 3 komentar: di postingan ~SE W995~
 

3 comments:

  1. 哈哈~
    是非常的不错,所以两三个月后记得顺便买多一架给我咯。。。
    不要忘记哦。。。

    回复删除
  2. 顺便买多一架给你哦?
    哈哈。。。
    等我中了彩票先啦。。。
    我就买。。。
    或者你叫某某人买给你咯。。。
    反正她都有钱换电话嘛。。。

    回复删除
  3. 叫某某人买给我啊?好啊。。。
    不过,你帮我叫咯。。。
    因为你和她是“同一类”的。。。所以应该比较容易叫得动她咯。。。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