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al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顶不顺鸟~

顶不顺...顶不顺...顶不顺...顶不顺...顶不顺...
顶不顺我自己的粗心大意了咯...haiz...
在我酱车"turn"后时...哇谢...听到"bang"得一声咧...
发生什么事???放心...不是撞到车...
只是有个白痴...不知今天自己怎么搞得...
既然可以没开到大门...就酱"turn"出去...
我的车...可怜它了...又受伤了咯...哈哈...(还笑得出)
不止车...连大门也花了咯...haiz...
上次就弄到车头...现在就是车尾...
去的路程...我真的很想自己骂自己的...真是...

之后回到家...可怜得轮到我鸟...
被我妈..............不过我妈都知道我粗心大意的啦...哈哈
之后又轮到我爸............................haiz...................

我真是behtahan啦...
死人"粗心大意"整天找上门来...
"粗心大意"我跟你说哦...你听好...
我非常的很不欢迎你咧...你给我死远点咧...


Penulis : z@x wly ~ Sebuah blog yang menyediakan berbagai macam informasi

Artikel ~顶不顺鸟~ ini dipublish oleh z@x wly pada hari 2009年3月23日星期一. Semoga artikel ini dapat bermanfaat.Terimakasih atas kunjungan Anda silahkan tinggalkan komentar.sudah ada 2 komentar: di postingan ~顶不顺鸟~
 

2 comments:

  1. 粗心大意是某某症的预兆哦。。。
    所以要小心哦。。。
    (要说明,我是好心提醒你的。。。哈哈~)

    回复删除
  2. 什么预兆哦???没有咯。。。
    粗心大意是粗心大意。。。
    某某症是某某症。。。
    不同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