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al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累得来却很开心的~

哇谢...星期日咧我既然8点就起身了...
本来是打算8点半才起的咯...因为怕赖床...哪知既然......
所以就一早上网下...顺便去msn那倒数下...哈哈...
10.30约了两个时常欺负我的人...哇咔咔...开玩笑啦...
约人去那里???就是去"冒险"咯...哈哈...
11.30酱就到了目的地...比上次去的早了tim...
很奇怪的咯...上次去一辆texi的车影都没有...
这次既然有5辆酱多...(没记错的话啦)
进到1u...第一感觉就是"我讨厌你"...哈哈...
明白就明白...不明白的就不必明白啦...
还有不要说我串(给那位xxx看得)...
然后我们就去找蛋糕...不...是去买蛋糕...哈哈...
蛋糕上还面写上...大头kay,EP大卖...还有from K.F.C ...
蛋糕我就想到他们很过分的...明明英文就很好...
却不要去问哦...欺负我的叫我去问...还威胁我......
after then...又多了一位叫derek的加入啦...
就因为时间多到...我们四处走走的直到1点吧...
然后回去我们应该去的地方...就是old wings大厅...
hoho...这还是我头一次买那么多张专辑咯...破纪录啊...
其实在还剩下一个小时的时候就是不知道为什么还是觉得很难等咯...

哈哈...晓薇到时我也忘了是几点的事了...
但很明显看得出晓薇生病了咯...还真蛮让人担心下的...

晓薇的首唱会第一首带来的歌曲就是"花开"啦...
第一次现场看到晓薇跳"花开"咯...嘻嘻...
接下去是玩游戏才到第2首歌"
幸福的味道"
这次可以听完整首咯...不用在被某些人"左住塞"...
最后第3首《卡通人》...多拉A梦...哈哈哈哈哈...
为什么无端端插个多拉A梦出来???想知道...
去买张KAY郭晓薇的EP花开就能知道答案鸟咯...哈哈...
《卡通人》没什么听到咯...因为.......................
其实我一早就说麦不要上的咯...不过算了啦...
哈哈...人家都没看到蛋糕写的是那5个字...
他却遍遍要叫人看...之后还说我们.......................
晓薇还真厉害蜡烛都不吹就先切蛋糕...
是开心到忘了还是你?所以就不知道...........哈哈...

最后当然就是到签名的时候咯...
嘻嘻...晓薇还自己做了小小小卡片每人就一张...
b4 ending当然的还是有拍照的咯...

这次回没有感觉上次的幸福了咯...
haiz...真的想说下次(最好是没有下次)都不再去的咯...
但我怕越说不去他就越在那边咯...
你们都知道有些事情就是酱的嘛...

回到家...第一时间飞上楼上然后开radio在开电脑...哈哈...
我妈还以为我sot了...赶去搭飞机哦...哈哈...

是因为她上one fm啦...XD

虽然, 的确, 真的很累...但很开心的咯...

Penulis : z@x wly ~ Sebuah blog yang menyediakan berbagai macam informasi

Artikel ~累得来却很开心的~ ini dipublish oleh z@x wly pada hari 2009年3月22日星期日. Semoga artikel ini dapat bermanfaat.Terimakasih atas kunjungan Anda silahkan tinggalkan komentar.sudah ada 7 komentar: di postingan ~累得来却很开心的~
 

7 comments:

  1. 哈..我是真的不会英文的咯...是哪位....

    回复删除
  2. 你说的xxx是我吗?
    哈哈~我想应该不是吧,因为我没说过你串。。。

    谁敢威胁你咧?哈哈~
    我的英文也是不好的咯,所以一定不是说着我吧。。。

    是咯,那鬼地方就不要再提了。。。费事等下又要“冒险”了。。。哈哈~不过,如果是幸福的冒险的话,我应该是不介意的。。。嘻嘻~

    回复删除
  3. tInGtInG

    不是你当然就是另一位咯...
    也没可以我自己说自己的嘛...
    哈哈...

    回复删除
  4. ctc

    xxx!!!
    你就不要对号入座啦...

    就是你们敢咯...
    英文哦!!!
    这个你可以随便对号入座的...
    因为我真的是说着你咯...哈哈...

    幸福的冒险...废话...是人都不介意的咯...

    回复删除
  5. 傻的,两个都不是在说着我,我为什么要对号入座咧?

    什么废话,虽然幸福的冒险是人都不介意,问题是只是感觉幸福的人不介意而已,但是。。。你要求的那位应该会介意咯。。。她也是人来的咯,而且是和你“同一类”的咯,你别忘记咯,你们的“共同点”也蛮多的,搞到我有点“妒忌”了。。。哈哈~不过那些“共同点”我也不要咯。。。

    回复删除
  6. 都说了咯...
    是说着你啦...
    英文明明就好的...

    我又没说她不是人...
    我在严重声明...
    我没有跟她是"同一类"的咯...

    回复删除
  7. 要严重声明咩?
    和她“同一类”不好咩?
    我觉得蛮好的啊。。。不过很遗憾的,我是无法和她“同一类”咯。。。
    不过,你不要和她“同一类”的话,那就算咯。。。
    但是,不要再让我知道你们又有新的“共同点”咯。。。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