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al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超不爽的~

今天(昨天才对)总结出来的心情就是...漫游在不爽里面...
我也不知何来的不爽...总之就是不爽...
一起来看到下雨的...心情更糟...
真得很讨厌下雨天的...那雨下都下不完的...
去学校时...在路口又塞车到...真是想调头回家的咯...
但我又不能酱做...为了交那死人form...last day鸟嘛...
交时人又多到...都不知那些人想什么的...
那么喜欢等到last min才肯交的...
(除了我哦...因为我刚"开学"不久而已咯...哈哈)
回时很顺畅咯...但此景不长...半路又恢复塞车的状况...
真是塞到气死人啊...所以说会驾车也好不到哪去的...
被载才是最幸福的...因为塞不塞车也不关我事嘛...哈哈
(当初很不喜欢被载的感觉...总希望自己架车是最好的...
但哦...屁啦...当初将的想法是错的咯...)

~~~~~还有更不爽的事但不想说出来~~~~~

之后连它也欺负我起来了咯...刚刚上网...那线又慢到...
haiz...不爽的快点离我远点啦不要来找我...

Penulis : z@x wly ~ Sebuah blog yang menyediakan berbagai macam informasi

Artikel ~超不爽的~ ini dipublish oleh z@x wly pada hari 2009年3月14日星期六. Semoga artikel ini dapat bermanfaat.Terimakasih atas kunjungan Anda silahkan tinggalkan komentar.sudah ada 0 komentar: di postingan ~超不爽的~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