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al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假期...bye啦~

我好像还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还不像回到现实哦...
还在偷懒的还不死去上学...
从星期三说去上到现在都没去上过...
昨天还对自己说死都要死去的嘛...最后...haiz...
不用讲出口大家也知道答案的吧...
(也不好意思说出口tim咯我)...嘻嘻...
还是我要登
报寻找我的心啊...一直晤心上学...
(很白痴的举动...哇咔咔)

所以这次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明天一定要"开学"去啦...(不是很信得过哦?)
(其实人家都开了很久的鸟...是我还不舍得开而已...)
明天又的去music class选我的guitar level 3的时间鸟...
我好像每次都拖到最后一天才肯去选的咯...
嘻嘻...

之后哦...晤好意思的...是我真的太冲动了...
其实昨天说的话...我要收回咧...
那网站一定都不烂的...
只是速度慢了点而已...需要到一天的时间才能........不过没关系...
终止可以放到去我的blog就好鸟...哈哈...
所以我还是会去upload东西的...
不像某人的部落看都看不到的...


Penulis : z@x wly ~ Sebuah blog yang menyediakan berbagai macam informasi

Artikel ~假期...bye啦~ ini dipublish oleh z@x wly pada hari 2009年3月5日星期四. Semoga artikel ini dapat bermanfaat.Terimakasih atas kunjungan Anda silahkan tinggalkan komentar.sudah ada 2 komentar: di postingan ~假期...bye啦~
 

2 comments:

  1. 知道自己白痴就好。。。
    哈哈~还说自己超正常的。。。

    我的部落格很好也。。。
    每次upload也upload得很正常,看的时候也没问题。。。

    早知道不告诉你“烂网站”的方法。。。
    算啦。。。
    大家都辛苦了。。。所以你应该要看的。。。
    哈哈~

    回复删除
  2. 虽然我不是天天都正常。。。
    但起码那天我是超正常的咯。。。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