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al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050409~

今天一早8点多酱就起身鸟...去吃早餐嘛...
因为11点将要去看我的最爱...哈哈哈哈...
所以本来的family day就换成我爸妈"一人晚餐二人世界"...
(好像在帮她打歌哦...哈哈哈)
sepang!!!你真的真的很远咧...一个小时将才能到咯...
途中真的sien到...就只好听歌玩游戏打发时间...
好不容易到sepang f1 circuit但那下起雨来了咯...
当时我还想...现在下完它等下就别下咯...那该有多好...哈哈
因为还有一段路将才能到入口处...所以飞去时我们都有点变成落汤鸡...
我们也在那等雨小一点才到处乱逛...因为有很多挡口的嘛...
有一个是LG的...那里有LG产品还有4架PS3玩...有什么games???
就一种...当然是f1 game啦...每一场游戏就3 lap而已的...
很少哦!!!不过也算可以过下瘾的...哈哈...

大概3点才进场去咯...那时已经停雨了咯...
5点开始那么早进去干吗???因为还没到f1之前会有其他赛车比赛的...
不过就只是看爽而已啦...如果撞车的话会看得更爽...哈哈...
之后...................(很懒说鸟)................到4点半酱...
车手得架他们的赛车从车厢到发车点那排好位咯...
这一幕只有现场能看到而已的咯...电视都不播的...haiz...
....之后除了等还是等...等待五点得到来...
再比赛开始前...车手会架一圈热身和提升那tire得热度...
(以上两幕可以看到赛车比较长时间...开始后就没有鸟的咯...)
正式比赛哦...那"吵杂声音"真是厉害到...所以在还没开始前...
就用类是棉花的东西塞着耳朵...但我觉得好像都没什么帮助咯...
一样很大声...只有亲身去才能感受到的咯...

不好意思说了那么久...我指的
"吵杂声音"
不是说人哦...是赛车gear box产生出来的声音...
本来对号入座的票...对下对下...之后我们都到处乱走了咯...
因为看下不同的角度的嘛要...在其他的区有些车迷很热情的大喊大叫的...
反正大家都不认识的...我也参与他们大喊大叫了一下咯...哈哈
其实将喊下超爽的咯...不过没事将喊得话...人家就会以为我精神有问题鸟咯...
所以有机会下一年在喊过...哇咔咔

看到大概6点开始下起毛毛雨鸟...
其实下雨有下雨的好看啦...但这场雨未免太大吧...
也出动了safety car...再SC带领的一圈后...无奈的...
看到红旗...红旗代表说中停比赛...等雨小兼水位退咯...haiz...
但哦...那天空不做美咯...半小时了都没变化...
在多10分钟将本来说继续的...但因为天色有点暗光线不足...
确定不继续比赛...真是哦...她!@#$%^&*的...
就看了一个小时而已咯...本来是两个小时的嘛...
也因为这场比赛无法完成75%或以上...导致分数减半的算...
那么观众无法看到75%或以上的比赛...票钱是不是可以也减半...


对了...昨天下午有人cal我...问我在那???
我就说在sepang...他就回我说不是5点开始咩???
那么早去干嘛???当时我很懒解释说为什么...
就在这说说咯...你都sot的...5点开始5点到咩!!!
当然是早到去看看热闹看看那些"打劫"的档口看看名车展览...
说到名车但就是没有我的法拉利只是mercedes而已...
不过是"名"的东西我都喜欢的...应该说是人都喜欢吧...
没有应该说除了我妈...他的思想就是名不名还是一样用的...
所以他就总是喜欢说我浪费钱...哈哈哈哈哈哈...浪费钱都是因为你啦...
差点忘了...最后要说还有很多美女看得咯...哈哈...

从SEPANG将回又是一个小时多...haiz...但这次不是sien是又饿又累...
本来打算打包KFC吃的咯...但麻烦就去小吃店吃算了...
那时已经10.30pm咯...我也不知道那到底是我的晚餐还是我的稍夜
吃完回家就冲凉打算睡觉的了...但我妈褒了汤水所以就吃多碗...哈哈...
吃完睡觉好像猪酱...所以就上网下也顺便回"家"下...
直到12点不行了...累倒...不管了...睡觉去了...哈哈哈....
很充实的一天哦???哇咔咔...

Penulis : z@x wly ~ Sebuah blog yang menyediakan berbagai macam informasi

Artikel ~050409~ ini dipublish oleh z@x wly pada hari 2009年4月6日星期一. Semoga artikel ini dapat bermanfaat.Terimakasih atas kunjungan Anda silahkan tinggalkan komentar.sudah ada 0 komentar: di postingan ~050409~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