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al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超没mood的~

今天他妈的...肚子痛了一整天...害我没mood了一整天...
重点是...连我也不知道自己吃错那样东西...
因为今天早上吃了蛮多样东西下咯...
去上课前又吃的...回来又吃的...哈哈哈哈...
不幸中的大幸是幸好不是在skul不舒服...

很讨厌不舒服的咯...但有时不舒服也很开心的wor...哈哈...

搞到我下午2点多躺在床上发白日梦的...haiz...
发下发下就睡着了...还睡到7点的...哈哈...
其实我明明是设定5点的闹钟咯...
但我也没注意到am跟pm咯...它们每次都害我的...

睡醒都还没好咯...可怜...呜呜........算了...我也不管它了...
我还去吃芒果咯不应该吃的我都照吃咯...哈哈
痛死在算好了
反正一整天了它都不好麻...

刚才应该是不舒服到sot了...我走去问了我妈一个很无聊的问题...
我妈没答我答案...反而对我说一句:你傻了哦???
hoho...我也就很快的答回: 是咯是咯...
我傻你就开心咯...没人顶撞你了咯...哈哈...
我妈既然冷血到...说 "对咯"...你也知道你时常顶我哦...
之后我就哈哈了两句就走人了...hurt到...呜呜...

现在想回刚才的举动...真的有点sot sot底的咯...

Penulis : z@x wly ~ Sebuah blog yang menyediakan berbagai macam informasi

Artikel ~超没mood的~ ini dipublish oleh z@x wly pada hari 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 Semoga artikel ini dapat bermanfaat.Terimakasih atas kunjungan Anda silahkan tinggalkan komentar.sudah ada 0 komentar: di postingan ~超没mood的~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