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al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今天那bm搞到我sot掉鸟咯...哈哈...
那interpretasi data的title是关于...perceraian....的啦...
那个isi tersirat哦...我第一时间就想到一个isi鸟...
就是...现在的人"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哈哈...
但想就想的快...翻译回bm就惨咯...
"曾经拥有"bm是什么啊???
如果是bi就ok的咯...还可以翻译到...haiz...bm就不会鸟咯...
所以到最后我只好放弃写那isi...但是就是很不甘愿咯...
为什么???就是翻译不到咯...很气的咯...哼...
所以上完课我还一直在说那句咯...
哈哈...我frenz还顶不顺说...够鸟...哈哈哈...

更可恶的还在后头...今天回家时...
那死人不懂什么车...不是lori不是bus终之就是很大gao的...
驾到慢到...我要ge它的咯...但哦...我得罪它酱...
我驾去另一条link它又跟着wor...真是哦...他@#$%^&的...
最后算鸟...我不跟他争鸟...我就当作游车河...慢慢咯...
但其实...他一直慢的我就一直在骂他咯...哈哈哈....
他慢他的...我骂我我...sotsot底的...

Penulis : z@x wly ~ Sebuah blog yang menyediakan berbagai macam informasi

Artikel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ini dipublish oleh z@x wly pada hari 2009年4月3日星期五. Semoga artikel ini dapat bermanfaat.Terimakasih atas kunjungan Anda silahkan tinggalkan komentar.sudah ada 0 komentar: di postingan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