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al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sien sien sien~

很闷啊...所以上来神经下...哈哈...
要我静静坐着读书真的要了我的命...
应该是说要我静静坐着而已都已经是要了我的命咯...
所以读到一半就的找东西娱乐下...不然我真的会死的咯...
哇咔咔...刚才读下读下真的sien到...cant tahan鸟...
我就sotsot的跑去帮我的车车洗澡咯...嘻嘻...
坐了半年多我第二次帮你洗澡咧...开心哦!!!=='''
开始还蛮好玩的...但哦...要帮它抹干时哦...
真的有种拿苦来辛的感觉...很累而且还要"下大雨"的...哈哈...
下星期一和三都不用上课...哇咔咔...开心...
所以要不是看在我这几天我不用驾车出门的分上...
我得空也不会去帮你洗澡的呢...哈哈...
因为出的门多下的雨多...有洗都会变成洗了咯...
不是说不出门车就不会肮脏啦...但至少可以tahan几天嘛...
哇咔咔...

Penulis : z@x wly ~ Sebuah blog yang menyediakan berbagai macam informasi

Artikel ~sien sien sien~ ini dipublish oleh z@x wly pada hari 2009年4月11日星期六. Semoga artikel ini dapat bermanfaat.Terimakasih atas kunjungan Anda silahkan tinggalkan komentar.sudah ada 0 komentar: di postingan ~sien sien sien~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