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al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很累得一天~

昨天是最早起身去考试的咯...七点半就起身鸟...
因为打算早点起早点去到在温习温习嘛...哪知这白痴...
早起酱得空既然没check下有忘了带什么没有的...
反而睡迟点...临出门还会check下的咯...都是早起害我的...哼
更厉害的是我还是要在临15分钟前...才发现我忘了带计算机咯...
呜呜呜呜..........我frenz更衰还要落井下石的...什么没关系...
用心算咯...不然就用算盘咯...=='''...算他的死人头盘啊...算盘...
算盘我也不会用tim咯...不如直接点你的计算机给我...你去用算盘啦...
这张纸考的真真真辛苦咯...我还得将formula写完先...
等到last 15min在跟人家借计算机...就拼命的算...haiz...

其实哦...我想说是不是真的有报应这东西的咧???
因为哦...考BM那时我朋友忘了带计算机叫我等下接她下...
我就心想...你有没有搞错的哦...明知道要用到的你既然忘了带...
真的是服了她...现在这句我应该说回给自己听了咯... :(

辛苦的考完回家就上网打机...................................打了足足2个小时...

之后的活动就陪我的四姨五姨和我妈去sg wang...
不知该说我可怜还是什么咯...我在那就只有S.I.E.N sien啊还有无聊...
他们在芬姐姐的店谈他们的天...不是来走街的哦还要不理我的哦...
haiz..我就无聊的也无所事事的自己在sg wang走来走去...
同一条街...我来回有整10几次咯...不知情的人还以为我要打劫咯...

反正走来走去也是无聊的...记得四点说有什么mary去街街的...
就去看看咯...不过那边也不是好很多也是很sien的...
我阿姨还真去玩拿东西咯...omg...他们还搞笑得问我怎么不要去玩...'''
我才不要...那么fish的东西不要预我...除非那是绝版或非卖品咯...
其余可用钱买的我临愿自己出钱买咯...(你们心中想说很浪费钱是不是)...哈哈

after tis...他们还不舍得回家...又回去谈天...呜呜呜呜...
我又的自己四处游荡的...可怜到...............................

他们差不多到6点才舍得回家...回到家六点三四个字...
我真的有累到一种地步就是...什么都不管想个死尸酱躺在沙发小睡的...
但一讲到钱我再累我也可以不睡得...哇咔咔..
.
我就趁机跟我爸说400块...我的手表坏了咯...(手表坏了真开心)
因为坏了我爸出没坏要换的话要自己出咯...嘻嘻...
之后我爸说ok咯...我就开心到...但哦...哪知它!@#$%^的...
被我不小心掉了在地上...它又没坏了wor...气到...你是在耍我哦...
不过算了...反正我爸都说ok鸟...就当作你坏了啦...哈哈
(这也不算我说谎hor???它之前的确真的是sot了坏了嘛...)

差不多7.30酱...我就继续去找我的happy hours去了咯...
happy hours到12点咯...累累累啊.....
不过今天总结下来...最遗憾下的就是没去sgwang看到晓薇咯...呜呜...

Penulis : z@x wly ~ Sebuah blog yang menyediakan berbagai macam informasi

Artikel ~很累得一天~ ini dipublish oleh z@x wly pada hari 2009年4月26日星期日. Semoga artikel ini dapat bermanfaat.Terimakasih atas kunjungan Anda silahkan tinggalkan komentar.sudah ada 3 komentar: di postingan ~很累得一天~
 

3 comments:

  1. 只能告诉你。。。
    25号你没去看晓薇真是你的遗憾咯。。。
    你别“呜呜”咯,因为是你不选择晓薇的咯。。。
    哈哈~
    因为她那天的心情超好的。。。还说欠我三连拍。。。是主动的说的咯。。。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我也不想的嘛...
    都是那时间不对咯...
    那么多时间不选偏偏要8点... :(

    我要看她那惊讶的表情啦...
    呜呜呜呜呜呜...

    回复删除
  3. 12号的“幸福”就靠你了咯。。。
    因为如果可以得到“幸福”的话。。。你五月份就可以见到她咯。。。哈哈~
    至于惊讶的表情啊。。。你就叫她“重演”咯。。。哈哈~
    我上次也没看到咯。。。一人一次,公平咯。。。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