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al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有坏坏的感觉咩???~

上星期得空没事做...
去剪头发顺便颜下...
浪费下时间...因为时间真的是多到...哈哈...
但哦...
现在看起来会有坏坏的感觉咩???
(谁敢说有我就杀了他啊...除了我妈啦...哈哈)
我颜回来...我妈就酱对我说...
我觉得还好咯...
只觉得这颜色很不适合我而已...
太出色的颜色好像很不适合很白下的我咯...
得空去晒下太阳的...哈哈
其实我已经黑了蛮多下鸟的咧...
haiz...所以算了...
下个月在颜过好了...哈哈哈...
因为这两个月超出预算的...
都不知怎样花的...不见了>500块的...
我的SEw995啦...呜呜呜呜...几时才能换到...
生日也还没到的不然就可以...嘻嘻...

Penulis : z@x wly ~ Sebuah blog yang menyediakan berbagai macam informasi

Artikel ~有坏坏的感觉咩???~ ini dipublish oleh z@x wly pada hari 2009年4月21日星期二. Semoga artikel ini dapat bermanfaat.Terimakasih atas kunjungan Anda silahkan tinggalkan komentar.sudah ada 8 komentar: di postingan ~有坏坏的感觉咩???~
 

8 comments:

  1. 酱我可以说吗?
    哈哈~
    因为哦,你要“杀掉”我的事,应该不会介意多一样事情吧。。。我做一样,你也要“杀掉”我,我做两样,你也要“杀掉”我,酱我做多一样也ok的咯。。。

    回复删除
  2. 虽然是酱说...
    但...
    做一样杀掉你的方法和做两样的方法又不同的咯...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那我可以知道一样和两样的“杀法”有什么不同吗?
    如果我要选做一样的话,那你比较希望我选说你有坏的感觉咧?还是另一样咧?
    哈哈~

    回复删除
  4. 当然不能让你知道的咯...
    哪有人杀人还告诉对方"杀法"的咧!!!
    你哦...
    在msn气不够我是嘛???
    连在blog也气我...
    哼...

    回复删除
  5. 因为我也想“杀掉”某人嘛。。。
    就看看你有什么好的“杀法”可以“参考”嘛。。。
    haiz。。。真吝啬。。。分享一下也都不能。。。
    还有哦,我没气你咯。。。我是酱觉得的。。。
    哈哈~

    回复删除
  6. 不是我吝啬...
    是我不想好像上次酱无端端变成帮凶...
    哈哈...

    那是因为气别人的那些人哦...
    永远都不会觉得自己在气人的咯...

    回复删除
  7. 谁敢说你是帮凶?????
    不会啦。。。你就提供一些“杀法”给我咯。。。

    是酱的啊?
    但是我是没讲过气你的话咯。。。

    回复删除
  8. 不知道咧...
    你问自己看看咯...
    提供一些"杀法"哦...
    我才不提供给你咯...哼...

    都讲了咯...
    气别人的那些人是不会觉得的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