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al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早起的我带点无奈~

今天真是早起到...比太阳更早起咧...难得...哈哈
其实那时还刚停雨而已...应该也很好睡下得咯...但...haiz...
六点半多点就出门...天色还没开始亮呢...那时我还想这一幕...
应该是我F5后的第一次那么早去学校鸟...
7点就到...我真的还以为我是算很早到的了...
但学校门外...哇...那车蛮多下的wor...skul里的也蛮多下的wor...
我还一度以为我看错时间...已经8点多tim...哈哈
去到canteen 2...哇...看到已经排长龙鸟wor...
我frenz 6点半到才排在那长龙的一半而已...
原来我觉得自己的早还比不起人家的来得早...
但...排下排下就有点插位的感觉...哈哈...
之后后面那些过分的家伙...既然叫排在前面的frenz帮忙交...
那么...那些早到排队的人不就很不公平...
所以咯...我也觉得不公平咯...也所以...
我也学他们叫我frenz帮忙交麦...哇咔咔...
那些排在我前面的仁兄...我想在此说声
不好意思了...我也是有样学样而已嘛...
那么早起...8点也得上课...那时我真的不行到...很想不上走人...
回家睡觉的了...但因为我勤力的关系所以算了...哈哈...

Penulis : z@x wly ~ Sebuah blog yang menyediakan berbagai macam informasi

Artikel ~早起的我带点无奈~ ini dipublish oleh z@x wly pada hari 2009年4月7日星期二. Semoga artikel ini dapat bermanfaat.Terimakasih atas kunjungan Anda silahkan tinggalkan komentar.sudah ada 0 komentar: di postingan ~早起的我带点无奈~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