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al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死期又要到了...哈哈~

啊啊啊啊啊...
这两个星期我的时间又的不够用了咯...
hiaz...谁叫我喜欢临时抱佛脚...哈哈...
真的很讨厌考试的...讨厌讨厌讨厌...
最近也发觉哦...我也开始不喜欢123了咯...
都不知sot了那条经...以前超喜欢的现在.......算鸟...
我还想说如果世界上真的有小叮当多好...
可以借他的八宝...我就不必那么辛苦k书了咯...
也可以不用一直死背的...哇咔咔...
是不是有小叮当在收益良多咧...哈哈...
不要骂我幼稚...我也是发下梦而已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huh...睡觉了要...

Penulis : z@x wly ~ Sebuah blog yang menyediakan berbagai macam informasi

Artikel ~死期又要到了...哈哈~ ini dipublish oleh z@x wly pada hari 2009年4月9日星期四. Semoga artikel ini dapat bermanfaat.Terimakasih atas kunjungan Anda silahkan tinggalkan komentar.sudah ada 0 komentar: di postingan ~死期又要到了...哈哈~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