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al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除了期待还是期待~

明天明天明天...哈哈哈哈...
明天干嘛???当然是去看我的最爱咯...
我指的最爱...不是人哦...是第一方程式赛车(F1)
这赛季的第二站就在马来西亚的SEPANG赛车场...
下午5点开始...以前是2点的咯...换去了5点...HAIZ...
不过还是一样期待的咯...快点到...哈哈...
不过最希望是不要下雨啦...因为听说当天会下雷雨...
下雨就不刺激鸟的咯...所以不要不要不要...
还有FERRARI千万不要提早收工哦...哈哈...
(不明白这意思的就算了...不要问什么意思)

Penulis : z@x wly ~ Sebuah blog yang menyediakan berbagai macam informasi

Artikel ~除了期待还是期待~ ini dipublish oleh z@x wly pada hari 2009年4月4日星期六. Semoga artikel ini dapat bermanfaat.Terimakasih atas kunjungan Anda silahkan tinggalkan komentar.sudah ada 9 komentar: di postingan ~除了期待还是期待~
 

9 comments:

  1. wakaka~一定下雨的...哼...

    回复删除
  2. 等下好的不灵坏的灵...
    我就一定杀掉你...
    哼...

    回复删除
  3. 但是,昨天下雨了咯。。。
    你是不是要杀掉她咧?
    哈哈~

    回复删除
  4. 是。。。
    不要给我见到她。。。
    我会杀掉她。。。

    回复删除
  5. haha~nanana~其实不管我的事的咯...

    回复删除
  6. 你杀掉她的时候哦,记得通知我做“旁观者”咯。。。
    记得咯,别忘记咯。。。
    哈哈~

    回复删除
  7. 其实是不管你的事的。。。
    但谁叫你多嘴。。。
    什么一定下雨的。。。
    哼。。。

    回复删除
  8. 旁观者???
    真是没良心。。。
    还以为你想说通知你。。。
    你来阻止的tim。。。
    哈哈

    回复删除
  9. haha...我写罢了麻...你都听说会下雨的拉...
    这管我什么事勒 ??haha~

    回复删除